close
『媽媽~~~我會抬頭了』(小意心電感應通知ing...)
小傢伙一個半月,頭抬得可高了,急著想看看抬高5公分的景色,

小意經過這在家一個月的淬煉,已經變成一個非常愛人抱的寶貝,也是個要"聞人味"睡覺的小姑娘,
睜著大大的眼睛看呀看,跟姊姊一樣逗一逗就笑得好心情,深得阿公阿嬤的喜愛。
兩姊妹,小順是嘴巴甜的令人喜愛、小意是小小隻可愛的令人想抱她;
有褒就有貶
,小順是尖叫的時候令我三條線、小意是硬要人抱的時候讓我無言,
同時出現就是小意哭著要我抱,小順尖叫抗議要我不要抱小意.....ㄚ~~~~順意爸~~~~救我!
小意挺愛給順意爸抱的,順意爸的胸膛對1歲以下的嬰幼兒跟年過30的順意媽都很有一套,
唯獨對小順沒輒,所以哄小順的通常是我。

她們倆越來越喜歡窩在一起,小順三不五時就要抱小意、摸小意、觀察小意;
小意聽到姊姊的聲音,就牙牙學語起來,睜大眼睛找人,這互動挺有趣的。

小順:『媽媽~~小意在跟我說話耶!』
順意媽:『小意說甚麼?』
小順:『她說她餓餓了吧!』
順意媽:『你聽得懂ㄚ~太好了,以後小意哭妳都要負責翻譯ㄚ~』


小順:『媽咪~~她(小意)不想要我抱抱....』
順意媽忙碌拍照ing:『不會啦!她只是不習慣~~妳給她惜惜ㄚ!』

大部分的時間,小順是溫柔的對待小意的,
但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陳小順!!不要壓妹妹啦!會扁掉~~~~~快起來!!!!』

小意:『媽咪~~~><~~~』(小意狂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