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產假的56天就要結束了,要乖乖回公司上班了。
這56天順意媽過得挺愉快的,住了豪華的婦兒安月子中心,又有洗頭服務、又有精油推拿;
很努力的吃了廣和的油無油鹽高檔月子餐、心情愉快地顧著可愛的小意;
然後陪小順玩水彩、扮家家酒、一起出門逛街、吃早餐(這是這段日子我最愛做的事情);
帶著小順回外婆家跟小表姐可曼玩,我也可以好好跟一年才回來2次的大姊聊天;
這種日子真的好棒,要謝謝家裡有公公婆婆幫忙顧小孩,
以及感恩順意爸對我的包容跟體諒。

準備著上班要帶的擠ㄋㄟㄋㄟ工具,職場媽媽愛哺乳的日子,又回來了呢!
再次挖出了我那一只咖啡色的保冰袋,這個保冰袋的來歷可不簡單,當初挺著肚子(裡面是小順)去日本九州看櫻花的時候

被高檔蛋糕B-Speak燒到,為了買了在路上吃而花錢買的耗資315日圓買的...B-Speak蛋糕保冷袋~~~
回了台灣之後成了守護母乳的好幫手,而且即將歷經第2任囉!

裡頭裝了擠母乳好幫手-貝瑞克電動擠乳器跟雞絲頭們,還有濕紙巾跟幾個母乳袋,
對職場哺乳我是既期待有緊張,可以邊擠母邊跟跟好同事們大聊媽媽經了、順便團購了、還可以偷講老公的壞話....
(我想買書....還要買母乳袋....還有買貝瑞克的喇叭頭....)
喔喔喔~~~~~老闆,放心,我絕對是分秒必爭的擠母奶,巴不得趕快回到工作岡位上,
                    連擠奶的時候都會想一下工作的.......想著幾點結束工作下班當好媽媽.....哈.....開玩笑的啦!

回公司前夕的體重是57.5kg,我會加油的!要當健康、窈窕、美麗的辣媽.....
運動、運動..............擠奶、擠奶..................高熱量食物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