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貨之後,媽媽的下一個挑戰,就是擠母奶。.
第一胎的小順吃到了一歲,第二胎的小意當然也要努力"擠"。
雖然小意一餐已經有110c.c的食量,仍是落後於順意媽產出的量,
看著爆倉的冷凍庫上層(家中人口眾多阿~除了小孩,大人的食物也要冰阿!),
又開始問小順要不要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幫忙銷一點!
就算是奶牛,也不希望奶放到過期呀!
小順她還是小大人的口吻回:『那是小意的ㄋㄟ,我小時候喝過了啦!』
為了讓母愛發揮極致,我跟婆婆開始偷加母奶在小順的沖泡奶粉裡。

母奶的味道比較腥,冷凍退冰的味道更重,要適量慢慢加,跟小時候換奶一樣~~~
起先偷偷摸摸的160c.c沖泡奶粉裡多加個10c.c母奶,深怕這精明的小姑娘發現,
恩~~~完全沒有起疑,繼續偷加偷加,最後的最佳比例是;
120c.c沖泡奶粉再多加個60c.c母奶,都還不會被發現!
婆婆曾經80c.c沖泡奶粉再加100c.c母奶進去,結果被小順拒喝,問說..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ㄌㄟ.......?』
,最後重泡收場。

母奶很健康,有多重抗體跟營養,姊妹倆一起喝媽媽的感覺挺驕傲的(~~~我要當奶牛~~~),
也多少省些小順的奶粉錢,別小看她們喝奶粉的速度,
以小順喝的桂格成長奶粉,1650g就要價700多元,早、中、晚都喝,不到一個月就喝光一罐,
就像隻......正在變肥的蠶寶寶,努力的嗑光桑葉........
所以就當也幫寶貝順添加點媽媽的愛心囉!再說"天然的,尚好"啊!

雖然我不能像小牛媽一樣說:『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
(小牛媽太會養,6個月的弟弟跟2歲多的哥哥穿同一件褲子耶!)
但我可以說小順小意是:『喝同一批奶長大的!』

PS.給所有讓兄弟姐妹有機會喝到同一批奶的媽媽們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