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撒嬌的小意,對於自己不是很想動手的事都會想盡辦法的請別人幫她的忙.....

今天,準備要寫作業的小意,跑到正在滑手機的我面前說...

小意:媽媽~我沒有鉛筆該怎麼寫功課?

我:你可以去找一支鉛筆啊!

小意:阿我就找不到啊!

我:桌上有個筆筒,裡面應該有妳需要的鉛筆,去找找看吧!

小意到筆筒前面左看看右看,之後又回到我身邊說...

小意(邊搖頭邊搖屁股說話):媽媽~沒有鉛筆阿!

我(繼續滑手機):你有好好找嗎?

小意(開始撒嬌):我有啊~就沒有啊~

我(稍稍有點小厭煩,放下手機看著她):那如果我找到了怎麼辦?!

                                                (打算怎麼給她個下馬威...一天到晚要我找東西)

小意(輕輕柔柔的說):就跟妳說謝謝啊~~~

...

就 跟 妳 說 謝 謝 啊~~~

 就 跟 妳 說 謝 謝 啊~~~

  就 跟 妳 說 謝 謝 啊~~~

 

我真的愣了三秒,然後大笑!!!

接著我說:那~妳去找找看,找到了,我給你拍拍手~~~~

小意(注視了我一秒,然後給我一個達成協議的眼神說...):好啊!

然後~轉身又去找鉛筆了。

這小妮子真的很會說話捏~~~~~

幸好,為娘的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