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順爸一起去婦兒安照超音波,
確定我們家的小意是妹妹囉!

很喜歡姊妹的感覺,我自己很幸運,有姊姊也有妹妹,

雖然女孩子小時候同樣打得很兇,
可是漸漸懂事後,發現有姊妹真好,
談心事、聊天、衣服交換穿...
種種的過往跟回憶,讓我更感覺到姊妹的好~~~

可曼跟小順差了一歲10個月,表姊妹過年玩在一起幾天,搶玩具免不了, 
但看著他們倆的互動,還是一句姊妹真好~~~
可曼:「小順妹妹,你看,是鴨鴨唷!我們去看鴨子~~」
小順:「鴨鴨~好阿~~」

小順喊著:「姊姊~~姊姊~~」
可曼馬上停下腳步回頭牽小順,這種甜甜的感覺,我也有過,
所以我期待著小順跟小意也可以快樂、互相扶持的長大~~~


當然很多兩個孩子的爸媽給的經驗談,都在打架、搶玩具、爭寵上...
其實我也挺怕的,只能說有些美好的回憶要長大了才體會的深......
話說我跟姊妹們的深厚情誼,小時候...也是和姊姊互咬、抓頭髮過來的呢~~~

總之~~~YA~~~我有兩個寶貝女兒唷!
(ㄤㄟ~上輩子當情聖ㄇ?情人竟然有兩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