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對~~~就是小順!
她學習能力真的是有夠厲害的,連我笑順爸笨,小順馬上接口"爸爸好笨唷!"
真是~~~~~~常常讓我們又驚又喜+哭笑不得啊!


上班的時候,小順除了熱情的Kiss Bye跟再見再見之外,
又加上了"騎車小心ㄋㄨㄛ",小小稚嫩的聲音可愛極了~~~
不只如此,"小心ㄋㄨㄛ...小心ㄋㄨㄛ...小心ㄋㄨㄛ..."
會一直念到我們走下樓去。
ㄏㄡˋ~~~有夠討喜的啦!
我整路到公司腦海都盤旋著她的小心ㄋㄨㄛ~~~~真是幸福的一段路啊!

 
看到我們吃好吃的,她就湊過來說"小順也要吃", 
不過零食歸老爸管,有沒有得吃要問過老爸同意了再說,   
我跟小順說,"你要問爸爸,爸爸說好才可以唷!"
接著我教她怎麼說~~~
馬上稚嫩的聲音又來了"爸爸,妹妹可以吃冰淇淋嗎?" 
有時候還會出現倒裝句,變成"爸爸,妹妹餅乾可以吃嗎?" 
如果中間的字句太長了還會變成"爸爸,妹妹@O#%$可以嗎?"


而且開始古靈精怪,小皮蛋了~
早上叫她起床....翻了個身看著我笑著說"妹妹不要起床"...
看著她香嫩可口的小肉手,偷咬她一口,還嘟起小嘴說"媽媽不要咬妹妹啦!"
連我們晚上在床上的遊戲"攻擊"、"救命ㄋㄚ"她都會跟著喊耶!
"攻擊爸爸"、"攻擊媽媽"、"爸爸救命阿"~~~~~~哈哈哈哈哈!
該不會過不暸多久就會跟我辯論大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