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的櫻花婚禮寫真篇來了,
在櫻花下互許終身,真是浪漫極了~~~
順意爸幫他們拍了不少白紗的外拍作品,我覺得媲美專業婚攝了啦~
而我也超像婚攝助理,揹個背包,一直敬業的幫新娘Dora鋪白紗裙擺,我愛這完美的大白圓,
(穿過白紗的過來人都知道,把白紗裙擺鋪美是多麼棒的事~)
如果我可以包辦補妝跟拿反光板就更好了~~~~~~哈!

如果問說我是婚攝助理,那同行的Yvonne呢~~~~
她呀!責任也相當重大唷~~~她在逗新娘笑~~~哈哈哈~~~~搞笑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Dora~
這天,是我認識你10年來,看到最漂亮的你~~~
恭喜你,希望你未來的每分每秒都幸福滿滿、笑容滿滿、活力滿滿^^~~~~
                                                                                                              Your best friend -Sanvi 2012.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