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產檢,小意都很健康,這讓我好放心。 
24W時的產檢,小意的肚子跟腳腳都長足24W剛剛好,體重也有700g了,獨獨那顆頭,竟然有27W
 
跟小順一樣,都是大頭寶寶,是我們家的遺傳基因ㄇ?(可我們夫妻倆還不算大頭吧!

還是你滋美德的DHA太強了
?? 
怕小意頭太大不好生,所以,跟懷小順時一樣,把每天吃的DHA改成隔天吃囉
~~~

我喜歡懷小意的肚子,圓鼓鼓挺漂亮的,這是懷孕女人特有的美麗,
雖然有時候會埋怨一下變形的身材、笨重的體型,  
可是站在鏡子前面,左看右看就覺得這顆肚子,充滿了愛的感覺,有小順的親吻、順爸的撫摸跟順媽的關愛,真美!
 
大概是因為懷第二胎的關係,皮都鬆了很好撐開,
現在6
個月的肚子已經很明顯了,肚臍也凸了出來。   
媽咪的體重也增加了差不多8公斤了,呼~~~~對超重我果然還是潛力無窮啊!
幸好每天有小意充滿活力的踢踢,就像孩子健康地跟媽咪的對話"媽咪~~~媽咪
~~~" 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我發現小順在身邊嘰嘰喳喳講話的時候,小意的反應會很踴躍,像在喊姊姊姊姊,要加入我們的話題裡;
每天晚上小順會跟小意say hi、給小意親親、抱抱小意、壓壓小意!!
(爬上媽咪的肚子玩樂,是小順每天的晚課,我跟他說會壓到小意,他就...挪動他的小屁股...壓在我的臉上 orz...) 
我問小順說小意在哪裡?”   
小順指著我凸出來的肚子說在裡面!!”     

小意,我們都在等你長大唷!在媽媽的肚子裡要天天笑嘻嘻,天天吃飽飽,健健康康的唷!   

出來跟姊姊相親相愛唷!兩個都是媽咪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