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上班~
抱著愉快心情上班的順媽,接近中午的時候又開始猛打哈欠兼反胃。

自從多了順順之後,每天早上是咳嗽兼嘔吐,每天中午是打哈欠兼反胃,每天晚上是咳嗽、哈欠兼嘔吐一起來ㄏㄟ,
很難ㄇ?不..........很簡單,因為咳嗽跟打哈欠嘴巴都是打開的,要吐~完全不用技巧,
而且~還會來不及關嘴巴...........

前兩天一大早,背起包包穿起外套看準了今天要穿的La new鞋,正準備一腳踩進去...
就咳...咳...噁....................
還好沒有準到直接吐進鞋子裡,不過沖鞋子跟擦地板花了我跟日日不少時間。

還有一次,吃飽了晚餐整準備出去買東西,走到家門口,一陣睡意....
就哈~~~哈~~~噁.....................
又吐了,這次算我精明,即時閉起嘴巴,找了最近的水溝蓋,火速給他解決光光,
(對不起,希望順媽的朋友們沒有在吃飯)

寫了兩段孕吐輝煌史,我還是沒寫到今天中午的狀況~
可是我想解釋一下為什麼會叫順媽耶!

所以順順為什麼叫順順就是因為~
順順他娘(sanvi)太會吐,他爹(日日)體貼每次拍背摸背的時候,就會唸著"順~順~",
順順他娘(sanvi)脹氣的時候,他爹(日日)也會笑笑的摸摸肚皮,說"順~順~",
所以~順順就這樣出現了,
他爹昨晚還很爽的說"當老爸真爽,叫他什麼它叫要叫什麼,哇哈哈哈~"
但是接著他爹又說"可是,叫阿順(台)會不會太local阿!"
~~~~
如果是男的還好,女生較阿順就有點....
他爹馬上回答"不會啦!如果是女的就較同花順~~~~"
蝦...................

結果~我還是沒寫今天中午的事情...................
總之,午餐已經全部回收了,等等我就會在吃ㄧ次,
然後不久之後,又會在回歸大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