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三口的名古屋自助旅行,是個很不一樣的自助旅行,帶著小順旅行, 

讓我看到了更多的人文特性、更多的溫暖跟有趣。  

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回我們推著娃娃車搭地鐵,車上有個歐吉桑看到小順嘟著嘴巴,  
就開始猛做滑稽的動作逗小順笑,一開始我覺得他像怪叔叔,學公雞叫、金雞獨立…   
可是後來發現他的表演真的像極了黃金傳說裡面,諧星們的搞笑演出,  
尤其當小順咯咯的笑出來,他像累垮似的說了一句日文(我想他是說終於笑了),算是日系的幽默吧!  


(出發囉!我們去日本囉!)


【啟程】小順的眾多第一次  

小順  第一次搭高鐵~~~ 
 
(小大人順~我吃什麼,她就搶什麼...還堅持要跟我一樣的吃法,她要自己拿!! )

小順  第一次搭飛機~~~  

  

帶著小孩搭機的禮遇比孕婦多(當然也比孕婦累...),快速通關、快速登機、快速出餐(兒童餐而已)、還有航空公司小禮物...
出發之前婆婆媽媽都很擔心,小小孩搭飛機會耳朵痛, 
從日本回來後,也很多朋友都再問小朋友搭飛機會不會哭
~~~ 

我的經驗是帶包小饅頭,飛機起降的時候就開始餵小饅頭,有吞東西跟咀嚼耳朵比較不會被氣壓撐痛,  
的確如此唷~~~去程小饅頭真的發揮功效,小順可整路都沒哭唷!  
只是回程的時候,粗心的順媽忘記小饅頭已經被嗑光了所以小順是哭著回來的……orz……   


小順  第一次去日本~~~
以下是我們本次的旅遊重點,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們每一天的快樂行程囉~~~  
日期  起 迄  宿  重點地區  心情 
 11/20(六)  台灣  名古屋   榮  博多  
 11/21(日)  名古屋  妻籠、馬籠   榮  妻籠、馬籠  
 11/22(一)  名古屋  伊勢神宮  榮     
 11/23(二)  名古屋  飛驒  飛驒  老街  
 11/24(三)  飛驒  名古屋  榮  朝市  
 11/25(四)  名古屋  台灣     名古屋城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