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到了尾聲,歡送這一年,我們用最快樂的方式共度,
選在延平郡王祠旁邊的歐培拉,邊吃好料,邊玩遊戲交換禮物。

這邊的餐點還不錯,單點義大利麵(含飲料)大約200元以內,加80元還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多了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吃起來粉飽,

沙拉是甜甜的百香果醬,沾著蔬果吃起來很清爽;熱呼呼的濃湯跟剛烤好的麵包一起上桌,真是絕配;
義大利麵很特別的是有辣味的,而且辣得很好吃!


吃飽了之後,今年節目是
Yvonne這個開心果準備的,
一開始就給了大家一個萬分困難的題目啊!
"請說出5個2013年的新目標",果然很像
Yvonne會出的題目,
可是我們想不出來啦!最後退而一個人講一個新目標,本次的籤王
Dora要多講一個。
Yvonne說:2013年想要買一台新車!(哇塞~~~~,那2013年的團購還要不要揪你ㄚ~哈~)
Jamit說:2013年要立志瘦身15公斤!.................................(聽到這裡我們先是一愣,然後"馬上"搬出錄影功能,哈!我們有錄影存證的唷!)
Dora說:2013年想要考到日文檢定二級。(讚~~~下次跟我們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吧!)
Sanvi說:我真的想好久唷~~~
               本來一開始是說希望我可以把復胖的體重瘦回來,後來想到了我的新目標就是~~~
               每2個星期要自己下廚煮一道菜。除了煮泡麵跟火鍋之外,我一定要邁出第三步~~~~~
加碼的Dora說:希望~~阿那答可以找到好工作,至於地點呢?(^^~姊妹們都知道的~^^)

講玩了第一題之後,第二題~~~竟然是~~~"瞎拼講台語"
要抽牌比大小,最大的用台語講題目、最小的用台語猜答案,
結果~~~~~4個人裡面我的台語最破,還抽到了3題講題目、1題猜答案,
真是辛苦了大家~~~~~~~~哈~~~對了,守口如瓶的台語到底怎麼講ㄚ@@~~@@~~

第三題,竟是終極密碼抽禮物,哈ㄏ哈~~~~

Yvonne真是鬼點子一大堆,玩得我們哈哈大笑,店員果然知道我們會很吵,把我們的座位排在邊邊的小區,
真的是笑到大家皺紋都跑出來了啦~~~

我喜歡交換禮物,準備時候的喜悅、收到時候的驚喜,感受著對方的心意,幸福又甜蜜~


Yvonne抽到Jamit的,Jamit抽到Sanvi的,Sanvi抽到Dora的,Dora抽到Yvonne的~~~
2012即將結束了,明年也請大家多多照顧囉~~^^

附上我跟小順特製的聖誕卡片特寫~
上頭有小順親自製作的卡片裝飾---滿滿的貼紙,而且還邊貼邊碎碎念~~
所以阿娘就把小順的童言童語都給寫上去囉~ㄏㄏㄏ~



來看看2011年X'mas大伙ㄦ的Happy Time吧~ 2011 Merry Xmas I (年年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