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2011年的聖誕節過的真的好豐富,
我跟順意爸也有兩人的秘密時間,共進了一頓只有彼此的晚餐。

覓秘,這是我第...4次來訪了,兩次部門聚餐,一次好友聚餐,這次是跟老公一起來享受兩人晚餐。
這裡的火鍋向來很受好評,火鍋食材裡的三道海鮮漿更是招牌。
老公則點了脆皮德國豬腳,這回的X'mas我竟然吃了兩次豬腳,真是~~~太爽了~~~哈哈哈~

即便是兩人的晚餐,順意爸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
順意爸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從以前拍食物不是拍到我肚子餓抗議,就是拍到食物冷掉...
現在,動作跟準確度都快好多,一下就可以抓到FU取到景。

而且~~~雖然剛下班有點疲憊,還是可以把我拍的水噹噹唷~~~哈!

好了,我的2011 X'mas紀錄終於到一段落了,謝謝大家的觀賞~~~~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年底好像真的吃的太over了.....因為還有歲末的部門聚餐吃了『原燒』,
難怪我到現在都還是無法降體重到48kg的總目標~~~

覓秘咖啡複合式咖啡廳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善街116號(仁德交流道附近)
電話:06-249533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