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跨越到2012年了,2011年的這篇甜蜜聖誕,還是要補!!!因為是我可愛的兩個女兒,跟老公的時光^^
小順的聖誕禮物,我買了顆藍色的大球給她,她真的很喜歡球,丟球球、踢球球、滾球球、抱球球....   
還有ㄚRay媽跟ㄚ琪媽送的Hello Kitty包包藏蛋捲。  
小順拆開Hello Kitty的禮物包裝紙,拿出紅色包包,驚呼"我真的不敢相信!哇~~~"   
哇~~~我(順意媽)才不敢相信ㄌㄟ!小順你竟然可以講你不敢相信這種話.....
 

小意的聖誕禮物,我準備了5顆雞蛋,可以拆開的雞蛋,裡面是簡單形狀、跟鮮豔顏色的模子配對,還有一隻黃色小鴨鴨玩偶,
以忻阿姨雖然回台中了,可是還送了小意一雙超級超級卡哇伊的小雪靴現在穿剛剛好^^!  


今年的聖誕節,阿公阿嬤有教小順聖誕老公公、聖誕樹,
我們挖出了一頂"TAIWAN BEER"的紅色聖誕帽,給順意爸戴上,讓他當聖誕老公公發禮物。
再找兩頂紅色的小帽子,給兩個小朋友戴,在客廳玩起拆聖誕禮物的遊戲^^

我跟小順說,要趕快準備襪子,掛起來,聖誕老公公要放禮物,  
小順馬上坐在地上,伸出腳,一手火速的拉起腳上的襪子!   
"媽媽!襪子給你~~~"   
我笑翻了,跟小順說:你要把襪子掛起來啊!   
"可是...我沒有線線ㄋㄟ"(要線來掛襪子)   
我問她那怎麼辦....   
"ㄚ~我知道了!用麵麵ㄚ!麵麵可以掛唷!"接著,衝進廚房拿了一包關廟麵出來,打開挖了乾乾的麵條出來,   
"你看~這樣就可以啦!"
 
ㄏㄏㄏㄏㄏㄏㄏ~~~~~~~~小寶貝~~~~~~~~怎麼這麼有趣ㄚ~~~~~~~  
 

小意的聖誕禮物,通通都是姐姐小順幫忙拆,
小順要拆之前會先問小意可不可以,然後小順再裝小意的聲音說"可以",
有趣的是,姊姊小順喜歡妹妹小意的雞蛋禮物;妹妹小意喜歡姊姊小順的藍色球球;  
ㄏㄏㄏ~~~我們一家還有阿公阿嬤一起度過了一個開心的聖誕夜!GOOD~~~
預約2012的聖誕節,我們也要開心快樂的度過唷~~~

乾媽送的禮物,等不到聖誕節已經先被拆開了~~~~   小貓頭鷹跟小蜜蜂的包包,很得寵唷!  
還有貼紙書跟米奇襪子,小順說"這都是我的最愛"!!(最近她甜死人的口頭禪)

PS.12/25那天,我帶小順去教會參加活動,
  我放下她一個人跟同齡的小孩玩,結果小老師說她哭一下哭一下的找媽媽。
  小順回家跟我說"媽媽~我在聖誕節那邊都找不到你,我就哭哭了,你去哪裡了?"  
  小順,對不起,媽媽應該要陪著你的,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