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偏偏過了正值青春年華的25歲後,肌膚卻要開始走下坡,  
保住青春向來是個不敗的話題,吃珍珠粉、喝燕窩、飲蛤精,無非就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生完了兩個寶貝之後,除了減肥瘦身當辣媽,保養工作也開始勤勞,  
所以當我收到婕凡希HA‧Q10膠原飲的試喝時,真是心情繽紛的到處灑花~~~~~~

婕凡希是台灣永信藥品旗下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牌,從日本原裝進口婕凡希口服系列的保養品, 
全國首創:(摘自DM)
1.內含30mg-CoQ10美麗元素
2.10000mg膠原蛋白HA‧DS-MUCOS、玻尿酸(HA)、硫酸軟骨素(CHS)、硫酸皮膚素(DS)等黏多醣體維生素C、維生素B群...
3.提供肌膚活力營養,重拾健康肌膚 

除了日文的說明之外,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中文的說明內容,

注意事項:
●針對以上原料如有過敏病歷者,請勿飲用。  
●本產品含輔酵素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哺乳期間婦女服用抗凝血產品之病患,不宜食用。   
哺乳期間婦女...中!ㄚ~~~~我不宜食用啦!  


儘管我真的好想喝看看,但~~~就是不行啦!
SO,請我的好同事們試喝囉!好東西大家一起來,4位好同事試喝請他們分享體驗囉!
不過ㄌㄟ~~~他們四個不好意思上鏡頭,就只寫寫他們的總評價啦!
香味:聞起來,水蜜桃的香味很不錯、稍稍有點藥味,4位都是喜歡的。
味道:嚐起來,
高單位的膠原蛋白加水溶性Q10,有點濃又不會太濃,
          同事A跟同事B覺得挺好喝的,很順口;
          同事C覺得吞下去之後有一點灼熱感;
          同事D覺得雖然水蜜桃味很香,但是帶點藥味她還是不太能接受。
每個人感受不一樣,同事A跟同事B為了美麗一定會喝,哈!


色澤:黃色

產品富含天然素材,沉澱是正常現象。
容量:50ml
限制飲用量:三日一瓶,多食無益。

嗚嗚嗚~~~~我現在不能喝~~~~~~

婕凡希HA.Q10 膠原飲官網
婕凡希HA.Q10 膠原飲商品訊息
產品檢驗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