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讓我又愛又恨的好朋友們~~~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謝謝你們讓我變瘦的動力加倍,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給我的照顧、包容、體諒,

謝謝你們的活潑讓我天天都可以大笑,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感性的話講完了~~~
我要來報告一下最終減肥KPI加碼的結果,就是_______我輸了_____我輸了_______我輸了啦! 

大會最後的評估訂成:(只穿貼身衣物的體重+穿上衣服的體重) / 2 = 49.0 才算過關, 
而我(49.0 + 49.6 ) / 2 = 49.3,敗在牛仔褲跟偷吃了幾天點心上面~~~嗚嗚嗚~~~
大會~~~~你們好嚴苛唷!!!牛仔褲的重量不是我的肉啦!!!   

好哩家在有贊助的餐券,讓我不用真的站在瑪莉洋房樓下喝風~~~
店內的裝潢很典雅,窗外映著街景又帶點時尚,很棒的氛圍。
前菜、湯品、沙拉,還有餐前酒跟水梨冰沙,
印象深刻的是---沙拉盤中的紅色花菜(醃製)!跟ㄍㄨㄞˋ味小番茄(醃製)!
好吃到不行的是---水梨冰沙~~~~好好吃唷!!!!!

主餐的部分,大家點的不太一樣,
我點了脆皮德國豬腳,這道菜大受好評呢!脆皮+豬腳肉+黃芥末 = 級品!!!然後再補上一點白酒酸菜 = 級品中的極品啊!
大家都說...下次要來點豬腳!真的好吃。
其他都是牛肉,有紐約克牛排、菲力牛排、牛奶燉牛肉,
我覺得~紐約客牛排肉質比較軟嫩;菲力牛排比較有嚼近比起紐約克比較乾;燉牛肉的肉味比較重稍稍會有點膩;
牛排的海鹽搭配非常讚,吃得到肉質的原味,每一口都讓我覺得在品嚐精緻。

餐後的甜點,有巧克力跟起司蛋糕,再搭配一杯熱的鮮奶茶,
我覺得~起司蛋糕好好吃唷!!搭被熱呼呼的鮮奶茶,絕配ㄚ!!

雖然價格不低(再說一次,好哩家在有餐券),但我真的愛這餐,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當然,聚餐的最後一樣有個小尾牙抽獎,
抽到最大獎的是這位美女~~~~~~~~~~~~(真希望是我!沒關係!我要中公司尾牙大獎!!!)
陳香香.....................請客!請客!請客!


   瑪莉洋房 Marie's House
BLOG:http://www.wretch.cc/blog/marieshouse
電話:06-2977588
地址:台南市怡平路1號2樓
台南市政府旁怡平路/建平路口7-11便利超商的二樓
用餐請記得提前預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