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的好麻吉們一起過聖誕節是第幾個年頭啦!    
從大學時候,一起參加耶誕晚會,  
畢了業,開始一起吃聖誕餐,  
這幾年,多了交換禮物~~~
2011年12/17()
開我們的Party
中午約在我愛的蔬食餐廳La Casa,  
每個人要準備300元以內的交換禮物,要包裝~~~  
身上都要有球球Party主題的球球。   
 
以為抽抽禮物進行的很快,沒想到jamit今年不是讓我們抽抽禮物就算了,有難度的, 
在她準備的聖誕老公公的抽抽樂裡頭,除了各自的名字之外,還有好幾個是問題籤,  
抽到的人,要針對問題回答,直到抽到姓名籤,才可以要禮物唷~~~~
  

幾個我有印象的回答:
Question籤---2011年最好笑的事
Yvonne中籤---把拿到才一個月的智慧型htc掉近正在沖水的馬桶裡........
好笑指數
   (講評:如果是悲慘指數的話,我會給5顆滿心)


Question籤---2011年最浪費的事
Sanvi中籤---這個問題真的事我想最久的問題,先把我還有印象的消費想了一遍...哪個才是"最"啊!
                  哈哈哈~~~太多了,比不出哪個是MUST最高級.................
                  最後的答案是因為每天都要浪費一小時做不喜歡做的事情,所以最浪費!!
浪費指數 
(講評:時間的浪費筆金錢更嚴重,因為錢還可以賺,時間一去不復返阿!)


Question籤---2012年最想完成的事
Jamit中籤---
今年要去日本的吉卜力美術館,看宮崎駿大作生成的工作室。
夢想指數
  (講評:因為我也很想去,所以要給5顆滿心,不過如果Jamit的回答是瘦身10公斤的話,我會給到破表唷~!)


Question籤---2011年成長最多的事
Dora中籤---
今年如願等到求婚,婚禮的籌備也如火如荼進行中。
成長指數
  (講評:恭喜Dora盼到了甜蜜的求婚,即將邁入人妻行列)
甜蜜指數

     
結果我們的抽禮物,竟然抽到的對象跟去年完全一樣,哈哈~~~~
我抽到Jamit 蜜蜂爺爺組~~~ya~~~
Jamit 抽到 Dora的巧克力豪華驚喜~~~~cool~~~~
Dora 抽到 Yvonne的精巧萬用文具~~~good~~~
Yvonne抽到我的超級可愛凱特小花貓鑰匙圈~~~cute~~~

而且~~~~~~~~~~~乾媽跟阿姨超級貼心的,連小順小意都有聖誕禮物耶!
他們兩拆禮物拆的可開心的呢~~~~~~~~~~~~~ 
有小順最愛的貼紙書、還有米奇襪襪,  
小順小意都有超級可愛的上學背包,一隻貓頭鷹,一隻小蜜蜂,  
小順背起書包說:媽媽~我要去上學囉!(明明就還沒去過學校)  
    還說:媽媽~我去找老師囉!(老師~~~who?  結果是"ㄚ嬤老師"!哈哈哈~~~~)
他們兩姐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謝謝乾媽~~~~~
     
好友們~~~別忘了我們年年都"友"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