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祝自己 生日快樂。
回想著過往幾年的生日畫面,還記得哪幾次呢?

(這張是2010年小順跟順意媽第一次的生日PA蛋糕照~~~是多樂咪熱情贊助的唷!)


時候的生日,有幾次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生日落在7月的尾巴,每年都是放暑假的時候,每次越接近生日,就越悶悶不樂,
又不能去學校分糖果、又收不到朋友的祝福卡片跟禮物,生日在暑假真不好!!
(後來發現其實生日在寒假、春假的同學也有相同的苦惱)

是有一年,媽媽特地幫我約了同學來家裡慶生,
      有蛋糕吃、玩具玩、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我們還把臥房的單人床立起來,當作吧檯,玩著餐廳賣東西的遊戲,好開心唷!
有一年,媽媽說買生日禮物,甚麼都可以,
      結果我要求了當時正紅的迪士尼阿拉丁卡通的英文原版錄影帶,
      而我真的收到這個禮物了,好一陣子的下午我都跟阿拉丁一起度過!
      片中的主題音樂應該是我第一首學會的英文歌吧!


長大之後大學時期的生日,都跟麻吉一起過,
吃頓好料的!唱個瘋狂的KTV!開心的shopping!玩交換禮物!

很喜歡跟麻吉交換禮物,買禮物送人的過程是很好玩的,
想著自己這回準備的禮物含意、
想像著對方收到的表情;
然後更喜歡收到交換禮物,充滿驚喜跟歡樂~~~~
還好我的麻吉不是Kuso瘋狂型的,要不然...我們可能每回都是打架收場。
(要是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包"白米"、或是藍白拖+紅臉盆.........可以打人ㄇ?哈)
   





順意爸一起之後呢~~~
      我們一起吃過...追求中的花見小路生日餐、熱戀中的歐納生日大餐;
      結婚後,兩人一起開心的嗑掉了一個精緻小蛋糕;
      懷孕時,挺著大肚子不敢出門,在陣痛跟期待生產度過的生日;
       
            (隔天一早小順來報到啦!)
      去年的生日,收到一直很想要的NB禮物;
        
        (讓我更努力的紀錄這些幸福片刻!)




今年,生日在坐月子,不能出去玩!不能吃大餐!.........................
>O<...
            但卻是驚喜連連...
            我想這輩子都忘不了...房間門口暗暗的樓梯,追在小順後面、捧著蛋糕鑽進來的cho cho姐,
            後面跟著邱ㄟ、阿雯、香香跟黑黑,OH~~~你們真的嚇到我了~~~

卡片跟禮物更是讓我要落淚了(現在也紅了眼眶...),
天阿~~~是英文名字的項鍊,這是一件多麼讓人感動的禮物!
這項鍊的背後,有著感動、有著感謝、有著互相珍惜的友情~~~~謝謝你們!真的~~~~

順道一提,我的購衣獎勵金,在昨天晚上的慶生中,!!!!
這群姊妹賭大了,說在2011.12.31前有瘦到48kg要每個人加碼
我:『我ㄤ提供6600元耶!你們要是跟我說要加碼60塊或66塊,我會打人唷!』
姐妹們:『拜託,我們每人加碼600元
當你的年度KPI辣媽獎金加碼耶!
蝦~~~~~好好好!你們賭大了!要刺激我就對了!
6個月要我瘦12公斤!不......我剩下5個月耶!
太......................太........................
可惡阿~~~等我阿~~~給我乖乖等著拿錢出來啊!!!!我要買到網購VIP~~~!

PS,那半顆熔岩巧克力蛋糕今天派人來給我拿回去!!
     難道上次那顆黑豬巧克力蛋糕也是你們的計謀!!
(T__T)

總之,我要謝謝每年陪伴我過生日的好朋友、家人們,
在我生命中,你們都是最重要的。

今年我的願望前兩個是~~~~
希望好朋友們都賺大錢,賺到這輩子都不用工作也不愁吃穿的那種!
希望我可以變辣媽!!
最後一個~~~~是秘密!^^~~~~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