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送我們一本"兒童品格聖經"當生日禮物,

(我們雖然不是教友,但是帶著小順小意上主日學已經一年半了呢!)

翻開禮物後,孩子們馬上要求要聽故事,我也硬著頭皮就翻開來念,

從舊約的創造天地開始念,唸到亞當跟夏娃(剛好兩個章節),

 

晚上洗澡的時候~~~~

小順突然問到:『媽媽,地上的一個人是誰?』

滿手泡泡的我說:『地上的第一個人.....?你是說世界上的第一個人嗎?』

小順點點頭~恩~

我想了想說:『就是亞當啊!上帝用泥土做的那個亞當阿~』

(我覺得他會問應該是因為稍早才講過這個故事,而且比起進化論,我也比較想講亞當)

小順接著問:『那誰是第二個人?』

我回答:『夏娃阿~就是拿亞當的一根肋骨做的姑娘,夏娃阿~』(這時,我心中突然有一股緊張感~~~)

果然.....

小順又問:『那第三個是誰?』

我......恩......:『應該是亞當跟夏娃生的孩子吧......』(糟糕,我快倒了~~)

趁勝追擊的小順繼續使出攻擊戰術,

小順:『媽媽,那第4個勒?』

.........

.........

> <  .........  > <

 

小順問說為什麼她的裙子要貼笑臉~~~

小順!是因為你太粗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