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有快樂的時候,也會有傷心的時候,

這兩天小意有點喉嚨痛,不舒服的她哀怨地跟我說:『媽媽~我喉嚨好痛唷~』

(剛開始小意會說"脖子不舒服",昨天已經改口成"喉嚨痛了",進化了耶!)

接著說著:『媽媽~拜託你帶我去看醫生叔叔啦!』

小小的小意知道,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看醫生最有效了,

所以她到診所向來是個很聽話的小孩,連醫生看到她都會說-這個最乖了,都不會哭,

張嘴看喉嚨、聽肚子聽背後、連抽鼻涕她都ok不會哭,看完醫生領完藥,拿著醫生叔叔給她的小獎品,

馬上就笑嘻嘻得精神又來了~~~對她來說,看醫生應該就是特效藥了吧!

 

今天阿嬤帶她去看過醫生了,所以當我下班回到家裡,她一蹦一跳得來說:『媽媽,我已經好了,可以找洛昀妹妹了!』

所以這張照片雖然是今天拍的,但不是她不舒服啦!是她從床上摔下來嗚嗚哭的~哈哈~

小順過去給她秀秀,還扮鬼臉逗小意笑呢!

 

 一下子就被姊姊逗笑了,兩個人繼續玩著他們的自製棉被枕頭溜滑梯~~~~~

有姊妹,真的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