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媽經歷了所有自然產媽媽的勇敢之路後,在7月26日順利生下可愛的小順了^^~
依照我這兩天忘事情的速度,還是趕快寫下來紀念比較妥當ㄚ!

記得....
7/24(五)那天早上開始出現了所謂的規律陣痛,大概是10分鐘1次的頻率,
可是痛的等級大概只有比經痛在多一點點吧!恩~就稱【1級陣痛】好了,
所以早上我跟順爸還是乖乖的上班了,順爸很擔心,上班時間一直打電話來問我痛不痛,
伴隨著一點點的落紅,最後決定下午請假提早去產檢。
不過...果真如此啊!是個假警報啦!到了10點之後連痛都不痛了,
我還想說是不是上班太專心了,沒注意到陣痛ㄌㄟ,結果...是真的沒感覺了。
下午去產檢的時候,莊醫師笑著跟我說:『你還可以笑,還沒有要生啦!』連胎心音都沒做就被退貨了..........

晚上8點,開始出現【3級陣痛】,大概是...需要靠拉梅茲第一階段的呼吸法來減輕陣痛,
感覺像拉肚子+腰痠+經痛加強版,就這樣以10分鐘一次的頻率,
我從天黑→天剛亮→天亮了,遮騰了一個晚上到早上8點,
腦中一直浮現"10分鐘3次"的門檻,始終只有1...只有1...1...1...
更慘的是,到了早上10點,居然不痛了,沒錯!一點都不痛了~完全沒有任何感覺~輕鬆自在ㄚ~
順媽在7/25(六)生日這天,就在試吃彌月蛋糕、看電視、睡午覺中度過(不然外面狂風暴雨又打雷的難道出去散步嗎....)

可是...到了晚上8點...陣痛又開始了啦!從【3級陣痛】慢慢劇增到【5級陣痛】
嗚~我覺得好委曲唷!怎麼星期五晚上的噩夢又要重演ㄚ!為什麼不一次到位,幹嘛玩兩次、三次,
這次如果又是假警報,不就要再玩一次....
而且,這次比較痛耶!想著想著,唸著唸著,又氣又委屈的哭起來了~~~~~
順爸在一旁左搓搓、右揉揉、親親額頭、磨磨臉頰,還要忙著幫我擦眼淚。

折騰到了7/26(日)凌晨2點,已經到了【7級陣痛】了,痛到我連路都沒辦法走了,
可是還是10分鐘痛1次啦!搞甚麼啊!3!3!3!我要痛3次啦!
接著伴隨而來的好想臭臭,在馬桶上忍著陣痛結果蝦咪攏麼...反倒是落紅變成鮮紅色了,
我真的在房間裡快受不了了,順爸急了打電話問醫院我們要不要過去,
最後終於在將近凌晨3點的時候到婦兒安。

在醫院宮縮的狀況大概是5-7分鐘1次,10分鐘也才1-2次@@~
值班醫師來看我開幾指.......還幾指ㄌㄟ,『才開半指1公分喔!』
『痛成這樣才半公分唷!』我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最後~醫生一句『先辦住院吧!』真是上天給我的恩寵ㄚ~~~我終於住進待產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