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力越來越旺盛的2歲娃小順,每天都有無限的活力跟好奇心,
這回,順意媽準備的新玩具是『Giotto BEBE 可水洗式寶寶小手專用顏料』,
打算讓小順在浴室畫個夠,再也不用擔心畫到衣服、畫到地上、畫到桌上,
而且夏天嘛~~~畫髒了順便洗澡就好啦!

 
爬文爬了好幾天,這款來自義大利,
通過歐盟EN-71檢驗合格
所有成分經歐盟皮膚敏感測試合格 (通過美妝商品之敏感肌膚測試)
顏料可於大部分的布料中洗淨,沾染皮膚可用溫水和肥皂洗淨

最適合寶貝稚嫩肌膚的水洗式顏料勝出了~~

順意媽再Y拍上一口氣買了"黃、紅、藍、綠、白"5種顏色250ml($1190),
(一共也才8種顏色,桃紅、棕色、黑色沒買而已)

賣家還附上了5個顏料分裝罐,接著到文具店買調色盤($12)、大創買小朋友圍裙跟水彩筆($78),

恩~~~$1280搞定~~~我真的很愛買!!

 
(花花綠綠的牆壁,問她畫了甚麼~~~她說"˙阿公")
 
Gitto BEBE的顏料不是像廣告顏料那種的液體狀,而是偏向吸滿了水的紙黏土,
或是像...爭鮮哇沙米醬包擠出來、麥當勞番茄醬包擠出來...的那種,(@@想布到更好的比喻...)
比較濃稠,從瓶身就可以看到有些呈現類似固體狀,起先我還以為乾掉了,
其實不是,產品本身就是設計成濃稠度高的顏料,加點水就可以很容易稀釋。
 
『挖~媽媽~是紅色耶!』、『你看!藍色唷!』
對顏色已經很熟悉的小順,很快就玩上手了。

畫水彩跟畫彩色筆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光是可以畫哪裡就不一樣了,彩色筆只能畫在紙上,水彩是只要在淋浴間裡哪裡都可以畫;
彩色筆的顏色無法調和,水彩則是能創造各種顏色,連深淺都可以創造出來;
彩色筆只能用筆畫,水彩除了水彩筆之外,手手、海綿、甚至罐子都可以拿來蓋印章。
 
『小順~我們來做果汁~~~』
我們在分裝罐裡裝點水,然後調進顏料,我們母女倆從柳橙汁做起、西瓜汁、連葡萄汁都做了呢!
藉這個機會我教小順怎麼變魔術,變出紫色~^o^~
『寶貝,你看紅色的西瓜汁裡加一點藍色...就變成紫色的葡萄汁囉!』
『哇~~~好棒唷!媽媽!我也要』連水彩都變成我們玩扮家家酒的工具呢!
 
(
小順玩到坐在地上,開始在手上、腳上塗顏色)...沒關係沒關係,等等請順意爸幫她洗澡吧!
 
拿著水彩筆亂塗鴉,畫牆壁還挺樂的,恣意揮霍當小藝術家,
大人也不怕畫到地板、弄髒衣服、筆蓋忘了蓋,

牆壁畫滿了,蓮蓬頭拿起來沖一沖就清潔溜溜,繼續畫~~~

有小圍裙衣服不容易畫到,就算畫到了也可以清洗,
唯一的困擾~~~我想應該是...
之後"每次"洗澡,小順都要求說:『我要畫畫!!』

 
PS. 小順一直邀請我跟她一起畫畫,可是正在坐月子ing,好像不太適合,
      我跟小順說:『小順,媽咪沒有工作服(圍兜兜),所以不能進去畫ㄋㄟ!等媽咪有圍兜兜在進去』
      小順:『那~~我們叫爸比去買!』

   
Giotto BEBE 官網:
http://www.giotto-bebe.com/


順意媽哪裡買:yahoo拍賣 的 娃娃國幼教精品網
  需要事先預訂等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