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之後的日子像大戰",這件事老早就有不少前輩告誡我,
但我覺得說是一團亂還比較貼切。

我跟小意一回家,就先爬5樓去拜祖先,媽呀~我真的爬到雙腿發抖耶!
祖先這麼神通廣大,真希望在房間裡冥想請安就好了...

之後~~~開始找東西,
因為小意的出生出乎意料,連嬰兒床都是回家的前一天順意爸趕緊組裝的,
小Baby的雞絲頭還沒整理齊全,分散在各處,
NB尿布在4樓、新奶瓶還沒消毒、紗布巾還在櫃子最裡面...
小意也會在2樓,所以全部都還要一組放在2樓,小被子、枕頭、衣服、手套...........
回家的第一天,只有一團亂可以形容。

小意在家的照護分三段,
早上跟順意媽一起窩3樓房間;下午到2樓洗澡跟阿公、阿嬤、阿婆、小順姐姐玩;
晚上順意爸回來後在把兩個小傢伙接上來,4個人一起度過晚間時刻跟睡覺。
而我,就24小時窩在房間裡,吃飯、睡覺、餵寶寶、擠ㄋㄟㄋㄟ,然後等老公回家聊天,
不過這幾天下來,晚上小順一回房間就嘰哩呱啦講不停,一下要玩鞋子、一下要玩拼圖、然後又要畫畫...
小意偶而又會唉個兩聲,順意爸媽忙這兩個小傢伙就不可開交了,還聊天ㄌㄟ...
等說夢話的時候還比較有機會聊天吧!

而我也真的佩服老公的耐心跟好脾氣,
上了一天班回到家,要幫小順洗澡、要替老婆丟垃圾、陪小順玩、小順黏媽咪時就去哄小意、
半夜也輪流哄兩個小傢伙睡覺、一大早幫老婆搬月子餐上樓、然後準備上班~~~
辛苦你了老公,誰叫我們想要有兩個寶貝呢!
這睡眠不足、體力透支、嘰哩呱啦吵翻天.........都是甜蜜的負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