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後,就是我的肌膚乾燥期,開始跟蛇換皮一樣,鼻子開始跳起脫皮舞,每天都有翹起來的脫皮。
脫皮不會痛,但上妝時令人很困擾,我算是不勤勞的OL,上個隔離、加個粉底就上班去,
粉底遇到脫皮的鼻子,怎麼抹都不均勻,還會顯得一塊一塊醜醜的。

看格友們很推這款 Cherry Spring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也申請了試用,
真是海派的試用,真讓我收到一整個喜悅~~~~~拍了開箱文拿起來用看看!


【Cherry Spring櫻桃泉】 是一個機能性品牌,起源於中興大學奈米中心,具有13張美國專利的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
標榜為"修復霜"的革命性保養品,針對改善油光肌、痘痘肌、毛孔肌、暗沉肌、細紋肌、鬆弛肌,
寫的真的好厲害,很有"傳奇"的FU了。 


櫻桃泉的產品特色在於(摘自官網):
●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 富含珍貴的白樺樹精華、橄欖果抽出物、蘑菇精華等7大精純活性成分,
   能夠全面重新啟動肌膚的各項機能,帶來舒緩、水感、光澤、緊緻的膚質,給肌膚柔滑的觸感與滋養功效。
● C添加高效的VEP Factor具有絕佳的增進吸收能力,讓保養機能倍加有效。
● 質地水感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


要應付我的混和性皮膚,冬天就會換成比夏天油一些的保養品,但是並不好選,
一來不喜歡擦完黏黏的、也不愛抹完會油油亮亮的,而且這些鼻子的脫皮小子好像一年比一年頑固,
正好這款傳奇水感精質霜也打著油水平衡、質地清爽,所以我挺想試試看的,
再怎麼說我也想當個有透亮皮膚的辣媽呀!!


她的包裝很精緻,感覺就像拆禮物一樣,剔透晶亮的盒蓋,讓我忍不住用衣服把上面的指紋印擦掉~~~哈哈哈哈~~~

介於凝膠狀跟乳狀之間,手指的觸感挺舒適。


好堆,不油膩。

水感,很清爽。

吸收很快,皮膚表面仍有一點水感,但不油膩。

櫻桃泉的五大功能(摘自官網)
油水平衡  從抹後的第一刻起,就讓肌膚舒緩乾淨一整天。 
長效保濕  Zemea®有機植物多元醇,以及多種植物精粹提供肌膚保濕力。 
細緻毛孔  LARICYL® LS 8865蘑菇精華提供毛孔收縮效果,緊緻肌膚、減緩油脂分泌。 
減緩老化  來自西班牙的安達盧西亞的珍貴橄欖精華,能幫助撫平細紋、增加肌膚彈性與抗氧化力。 
淨白透亮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白樺樹液,保護、修護、淨白。


試用的這幾天,晚上洗完澡、早上洗完臉,都用它,剛擦完的時候,臉部肌膚的感覺是很清爽水感的,不黏膩。 
鼻子的脫皮,目前的改善狀況還好,仍有一些小脫皮;    
而兩頰感覺有比較水嫩~~~~~

身邊的朋友們想試用,我可以挖些分享給你們試用看看唷~咱們一起變美麗^^~~~~



點選官網參觀:
Cherry Spring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
易珈生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