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順每天都有新招式,逗的全家大小笑哈哈。  
孩子的腦袋真的好單純,沒有什麼先入為主,沒有什麼應該要怎樣,沒有什麼刻版印象, 
她的單純,好似一股暖流,滑進我的心, 
有時候會覺得她在告訴我:『媽媽~輕鬆點~幽默點~開心點~』
是呀~寶貝
~簡單就快樂,單純就幸福ㄚ~

(小順做了"披薩"說要給去拍婚攝的爸爸,她說爸爸會餓,做了披薩就不會餓啦!)


◎『我是黃骨頭,不是藍(懶)骨頭』
   我唸著小順是懶骨頭,穿褲子都軟綿綿的不站好,
   她問我:"媽媽你說什麼?
   我:"我說-你是懶骨頭啦!都不站好,褲子很難穿耶......."
   小順側了側頭,說:"不是ㄋㄟ~我是骨頭,不是骨頭唷!"
   接著又說:"媽媽~你才是藍骨頭~~~我是黃~骨~頭",然後看著我的藍色褲子....
   害我先是三條線,接著大笑~~~~~哈哈哈~~~~~唸她還反被他將一軍。   


◎『我沒時間ㄋㄟ』
   每天我跟順意爸下了班回家,她總是貼在樓梯口喊著我們,歡迎我們回家,
   當我爬上樓梯,她卻馬上跑走說:"媽媽!我很忙!我沒時間ㄋㄟ!"
   接著飛快跨上小三輪車,用目視快要看不清楚的飛快速度,
   兩腳火速的滑動,ㄌㄨ走三輪車!  
   對!是ㄌㄨ走的,不是騎走的,踏板雖然在轉,可是腳不在上面,腳在地上滑,哈哈哈哈哈!
   PS. 難道她在家裡有聽過莫文蔚的"沒時間,我沒時間~"
爆出這句我沒時間然後還會跳上三輪車跑掉,也太搞笑了吧!演哪齣阿~~~~


◎『這樣不公平』
   小孩子的學習模仿能力,絕對出乎所有大人的意料。
   不知道她到底是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什麼場合學到了這些詞語的用法,
   更不知道她的小腦袋,是怎麼消化、怎麼判斷、怎麼轉換而知道使用的時機。
   
   話說照顧小順的姨婆中午哄睡時,小順一直不肯乖乖睡,
   姨婆說快點睡覺啦!再不睡覺等等一樣3:30就要叫你起來!
   結果2歲半的小順竟然抗議說:"這樣不公平啦!"
   my god.....公平,你媽到現在都還很難懂什麼叫公平,你2歲多已經會用了呀!
   

◎『抓煙』
   只要我跟順意爸回家,小順就一直想跟著我們,
   就連我們上樓洗澡,她要也跟在旁邊,但總不能放任她一個大鬧房間,
   所以會放奇妙的動物世界影片給她看,她也挺喜歡的,會乖乖看。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晚上洗完熱水澡,整個浴室都是霧氣,
   小順一聽到我拉開淋浴的拉門,很快的衝進浴室"媽媽你洗好了嗎~"
   她看著浴室裡飄著白白的霧氣,說:"好多煙唷!"(挖~~~~你知道"煙"唷!)
   接著露出她的招牌笑容,又說:"我要!"然後開始在浴室撲蝴蝶,真的‧好‧可‧愛‧
   "我抓到煙了""啊!煙不見了""媽媽~你幫我!""冒煙好好玩唷!"
   小順,你也好好玩唷~~~~~


◎『大家跟我ㄧ起來!』
   獅子座的活潑跟大方,從小就表露無遺。
   小順最愛玩的跑跑遊戲,一定要有同伴,最常聽到的就是"快點跟我ㄧ起來!"
   活碰亂跳的邀請所有人一起加入她的遊戲,"大家快點跟我ㄧ起跑~~~~"
   
  
有了孩子,生活開心多好多,有著可愛的聲音、有著甜甜的味道、有著活潑的氣氛;   
有了孩子,小快樂會變大快樂,小幸福會變成大幸福~~~~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