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六五照沒有掉了第5天怎麼辦~~~~

不怎麼辦啦!就繼續吧!已經過了的那個第5天過了就是過了,

還有現在的第6天、明天的第7天、後天的第8天呀!!.....來不及寫就是來不及寫,時光真的是飛逝阿~

(昨天有了突發事件,打亂了整天的腳步,幸好一切都順利的解決了,大家也都平安。)

so~就接著來到第6天吧!

我們家的這兩個小傢伙,最近有再次愛上編髮了,

今天剛回到家小意就拿著KITTY梳妝組裡的梳子、鏡子跟髮夾來找我,要我乖乖坐好讓她綁頭髮,

三六五照-第6天 愛上邊髮的小意01.jpg  

小意:"媽媽,你要乖乖坐好不要亂動唷!"

我乖乖地坐了10秒就跟她說:"小意,媽媽想拿照相機照你耶!等我一下好不好?"

小意:(想了一下)"好吧!那你還是要回來作好唷!不然我不能綁了。"

三六五照-第6天 愛上邊髮的小意02.jpg  

所以我拿著相機照她,

這時候好高興這台Canon有翻轉銀幕,讓我可以背對著她也能拍下她認真的模樣,

小意,你偷偷長大好多了唷~~~

三六五照-第6天 愛上邊髮的小意03.jpg  

綁了好陣子,幫我夾了個KITTY髮夾,然後叮囑我:"媽媽~綁好囉!你不可以拿下來唷!"

然後就像隻小兔子一樣跳走了。

這隻小兔子坐下來開始玩波普珠珠,小順偷偷跑到她後面,然後說"小意~姐姐幫你綁頭髮唷~"

哈哈~~~~

三六五照-第6天 愛上邊髮的小順01.jpg  

小順最近不知道從哪學了綁辮子,常常找有頭髮的人練習,

其中,小意的頭髮最長,所以逮到小意坐下來玩玩具的時候,小順就會靠過去綁她的頭髮,

小意倒也不在意,大部分的時候都會讓姊姊玩她的頭髮。

三六五照-第6天 愛上邊髮的小順03.jpg  

哈~這個成品只有那隻馬尾是我之前就綁好的,其他的部分都不經我手由小順自己完成的唷!

還挺厲害的!以後妹妹上學的頭髮,就交給姊姊綁囉~~~

 

是說,有這麼多,這麼精緻,這麼可愛的髮夾,別說他們了,每天每天,我也想把他們倆打扮得美美的呢!

三六五照-第6天 01.jpg  

 三六五照-第6天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