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順滿三個月啦!!!!!
前天產檢看到小順仔的腳丫子踢的飛高,腳掌前面還有幾個腳趾頭的"芽"快長出來囉!
超級有趣~
你阿娘這三個月又吃又吐的,你還能掌這麼快真是厲害ㄋㄟ~
前三個月大概胖了1Kg多~(真的啦!其他的是...之前就先胖起來放的.....)
懷孕真的是很神奇,尤其是明明很難過的吐了一大堆之後,走出浴室時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沒想到溯個口之後,就又餓了..................(真的,我就是這樣)
每次在公司噁完了之後,走出洗手間就直接朝冰箱前進............................(.....我也很無言....)

順仔很挑嘴.....ㄏㄡˋ~超討厭吃肉跟吃油炸,
牛肉、豬肉、雞肉、羊肉...無一倖免,試過一次之後完全回歸大自然,之後連聞味道都退避三舍,
(肉真的有腥味啦!)
吃廣東粥、酸辣湯都會很有耐心的把所有的"肉絲"一一挑出來送給他阿爹;
(親愛的,你不會出來跟阿娘說你要吃素吧!)
炸的東西更是....聞到油味就逃之夭夭,
鹹酥雞、肯德基、小上海香酥雞....我們...再過6個月再見面吧!
不過,最讓阿娘避之唯恐不及的,其實是"大蒜"....oh my god.....
這輩子還沒這麼恨過大蒜,
是的,沒錯,我會非常非常有耐心的把所有的大蒜"末"都挑出來.....
如果是炒青菜除了挑出所有的大蒜之外,還會把湯汁都瀝乾,再把菜用溫水洗一下....

想起上上禮拜部門的感恩聚餐,真是讓我痛不欲生,
從老大說要吃土雞城的那一刻開始,就開心不起來.....
老大說要先點餐,看著菜單上...不不不....那不叫菜單...那叫肉單....
哪有整面菜單只有一個山苦瓜是炒青菜的啊!其他都是XX雞、XX雞、XX雞的....
而且...還欽點每桌都依訂要點一隻"蒜頭雞"................................
OH~OH~OH~

這一餐....一上桌就是鹹酥雞半隻....噁....
接著出現的是酥炸焦阿巴....噁.....
陸續是香酥豆乳雞、三杯雞、苦瓜雞....
好不容易出現了我可以動口的炒飯跟炒高麗菜(老闆特地準備的ㄋㄟ),
可是..............................怎麼還是離不開蒜頭阿!炒飯一定要蒜頭ㄇ?炒高麗菜一定要蒜頭ㄇ?
嗚~我光是挑蒜頭就輸人家了啦!吃也沒多少@@........
連麻油麵線下面都鋪了一層油膩膩的蒜頭....算了,反正麻油我也不能吃,(真的,我好哀怨)
最後一到出場的....沒錯就是蒜頭雞..............................OH~
當然,即使在老闆的威嚇之下,我還是死都不放進嘴巴,
那塊雞肉只有在盤子上好好待著的份,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