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最好的朋友-親愛的晨結婚了啦!
戴著大包的紅包,跟日日兩個人整裝要去高雄大八赴宴~

遇著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塞車!!
我們5:00整從台南仁德交流道上高速公路,
為的就是在6:30以前要在新娘休息室裡抱一下新娘子,
誰知....一路順暢到了要下大中一路的交流道,
遠遠還有一公里日日開始靠右準備之後要切下去,
就發現....最外車道常常的一大排車緩慢的前進,
我還跟日日說...這個交流道很塞唷!還好我們不是下這個...
結果...越接近要下的交流道口....就發現不對...
因為...這一整排都是要下我們要走的交流道口......
我的媽呀! 
就這樣...花了30分鐘才脫困..... 



大八餐廳在漢神巨蛋的對面而已,看起來挺輝煌氣派的,
當天一定是天大的好日子~從一樓到六樓的會場通通辦喜宴,
光等個上樓電梯就等了三輪。

更無言的是.... 吃到一半~服務生不知怎麼著的,
竟然把他滿手的瓷碗,從我頭上摔下來......挖勒....... 
好加在...碗是乾淨的... 不然...................*#&%@ 

回程,也滿慘的,我跟日日照著原路開回去,
還有GPS幫忙,誰知就在一條往上的高架路跟平面道路之間,
往南的指標不偏不倚剛好落在兩條路的正中央..... 是怎樣............................ 
很好,後面的車還叭我,
於是我們勇敢的選了往上的路,就這樣,上去之後的指標大大的寫著[往南]...................... 
..........................................................
 .......................................................... 
.......................................................... 
ㄚ~~~~~~老公~~~~~~~我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