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日日一起參加朋友的婚禮,ㄏㄡㄏㄡ~我們倆跟老人一樣回憶自己的婚宴,
邊討論邊笑的ㄌㄟ~跟日日的婚宴~好忙ㄋㄟ!




找了漫畫家畫我們的漫畫人物,自己買一堆小材料做了結婚紀念小飾品,
挖寶挖到吹泡泡的蛋糕泡泡水和天鵝泡泡水~
跟婚禮花卉布置先生見面討論了...5次...ㄇ?
自己設計桌牌、喜糖小卡,還有喜餅兌換卷~
為了做MV聽了上百首的中英日文歌曲,搞不好也有法文的.....
挖出2.30年前的照片,互相取笑對方小時候的蠢樣~
(為此日日家的親戚們一起窩在電視機前大家看了一遍日日小時候的照片,我也忍不住親親君媽咪偷偷跟她說我愛她^^)
還有阿~威脅老妹限期完成婚禮動畫......
逼迫大學生雙胞胎表妹當門面收禮金......




記得台上撥放著我們成長跟不斷擦肩而過的前半生,到小指偷綁的紅線,
美麗的進場,跟上台罰站,
擠破頭的金莎搶奪戰之新人二次進場,
祝福小卡頒獎典禮之大熊小熊大放送,




還有新人敬酒之瘋狂大懲罰(你們通通給我記住),
以及最後的瘋狂拍照依依不捨(好朋友們我想念你們大家)~




不得不說,老公阿~我們的橋段可真多啊!
以後我們可能每次去參加人家的婚宴都會想起來,
然後挖出來互相調侃一下~



日日老公~~~~~
我一直沒問,羊小排黑胡椒醬+紅麴紅酒+醬油哇沙米+.....  跟
                        柳橙汁+蔓越莓+攪碎的西瓜跟番茄+紅麴紅酒+魚翅羹+....
到底哪個好喝啊!?
還是...你寧願被灌超大杯紅酒啊?!



日日老公~~~~

~我愛你~

謝謝你....那天晚上幫我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