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輩子的幸福、為了生命的輝煌燃燒、.....
總之...其實...只是想查查現在的小朋友為什麼自傳的文筆都很差不多的原因,
(絕對不是我要換工作)
挖了自己的104履歷表出來看...順便小小改了一點經歷內容啦!

「老公老公~來啦!你看104的內容我改了唷!」我開心的call老公來看我改的新資歷。

 「是唷~好~我來了!」日日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應了聲~

我當然是開心的預覽履歷表給日日看阿~然後快速的滾動中指下的滾輪~

show一下新傑作的全貌, 「嘿嘿~不錯吧!」哈哈我改了工作經歷、內容.....的也花了些功夫呢!

「等一下!等一下!你怎麼可以這樣啦!」 日日在一旁跳起腳了~

「是..是..是...甚麼事啦!」還真給日日的反應嚇一跳ㄋㄟ...錯字嗎?還是我薪水寫成10萬了@@

 妳怎麼可以寫單身啦!很過分ㄋㄟ~妳想做甚麼!哼~妳故意的ㄏㄡ~

.........日老大........................(無言的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