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玩具、玩玩具、買玩具、玩玩具,
最近我愛上的新玩具是........不不不.......要說---最近我買給小順小意的玩具是........噹噹.....「骨牌」~~~
(其實每次買玩具都馬是我想玩買的)


自從看了緯來日本台的日本小學生骨牌比賽,就開始對骨牌有一種很心動的感覺啊!
在幾經掙扎之後,鍾渝買了骨牌回來了~~~~(其實也不貴之前不知道在想啥@@)
這兩天成為我們一家子的新寵。  

8個月大的小意玩得可順手的勒~~~~~對~~~~全部塞進嘴巴裡阿!
順意媽:『小意阿~黃色的好吃ㄇ?』
小意:『黑色的比較好吃啦~~媽媽~~~』



小順玩法更多,當成扮家家酒的菜菜、天女散花、....
然後以破壞我的骨牌大作為樂,一直說:「媽媽,我可以弄倒嗎?」 
不可以! 
「媽媽,可以了嗎?」 
不可以啦! 
「媽媽~~~~媽媽~~~~可以了嗎?」 
不可以啦!!!  
害我越排越緊張,接著手一滑.....................啊!!!!!!!  


好啦,小順小順會陪我ㄧ起排..........排幾顆.........小孩子很沒耐心,牌沒幾顆就吵著要弄倒@@

我的大作還是無法出現......我想學日本小學生一樣牌那個整片的啦!
是說也才買了6色*28片=168片
本來一心買個500片,符合"數大便是美",還好沒下手......
因為連一次要排50片不受干擾都很難.........
有發現丟東西很好玩的小意扔過來的炸彈、還有耐不住性子積極想來推到骨牌的小順.....

大家要知道,我排這個邊排可是整個過程都在大叫......『小順~~不可以~~~等一下~~~』

這幾個晚上我們就在骨牌飛來飛去、倒來倒去、吃來吃去中渡過,  
其實一家人一起玩就很好玩了~~~~ 


.................................................................................................小意ㄟ.................................................
.............................................................................................賣歌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