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的團購到貨了,是黃金香的『特厚黃金肉條』。 
K姐拿著訂購單來的時候,老實說我還不太有購買慾望,覺得肉條挺普通的, 
但是K姐是位嘴非常挑、口味要求高的大姐,能得到她的親睞不容易, 
所以我還是訂了兩包來吃吃看。  

下訂後2天就拿到了,

拿到後我真的有點傻眼,沒想到...豬肉條,這麼貴唷!
一包200元/285g裝,

(自己亂拍照----來自iphone4S-----當然不是我的ㄚ-----)

打開之後,更是讓我驚呼!!『怎麼只有12條啊!!!12條要200塊!!!』
吃ㄧ條就吃掉了17元,這麼貴三三唷!

但打開之後豬肉條的蜜汁香撲鼻而來,倒是讓我心情雀躍了一下,口水開始流,
咬下一口,哇!!!!好吃耶!!!!
一般看到的是豬肉片比較多,頂多切成長條狀,但還是扁扁的,
黃金屋的豬肉條是四方形柱狀的---厚切款,
咬起來一點也不硬,很好入口,
蜜汁甜而不膩,帶有一點點的肉汁,很香~~~~~太銷魂啦!
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真是好吃極了!
200元一包頓時覺得值得耶!!!!幸好我買了2包,哈哈哈哈哈~~~~

保存期限是14天,不能放太久...也不會放很久啦!
很快就嗑光了,太ㄕㄨㄚˋ嘴了~~~~~

才打開來就有同事問何時要再買了~~~
K姐說上網訂購很方便:http://www.golden9.com.tw/front/bin/home.phtml
加入黃金香食品行的會員,就可以線上訂購啦!
線上下訂之後1分鐘內,就有人打電話來確認了(K姐的親身經驗),
滿1800元免運費~~~相信我,很容易~~~~
一起來嗑豬肉條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2/23 Sanvi碎念):是說2/17才收到寫的文,4天就吃光光了,今天又來開團買了~~~~這次我要來買豬肉條~~~~~^^
(2012/2/29 Sanvi碎念):豬肉條吃起來覺得沒有黃金肉條來得驚豔,普通多了,
                                      但還是會一口接一口,只是銷量速度遠不及當初的黃金肉條就是了。
(2012/3/01 Sanvi碎念):同事敗了黑糊椒口味的黃金肉條....天ㄚ.....也太好吃了吧!
                                      這好吃感覺對超過原味的,下次~~~~~~~~~~我絕對要買黑胡椒的黃金肉條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