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條身材的小意,最近喜歡站在客廳的桌子旁,
其實站姿對7個月大的寶寶來說是挺吃力的,還不是她現在該有的運動,
不過小意如果坐在桌子邊,就會一直抓著桌子角想站起來,腳的力量不夠,她會唉唉喊著人家來幫忙,
只要扶著她靠著桌子站,可以看到桌上的東西,她就會開心笑得合不攏嘴。

她現在該有的運動應該是先爬行,但是小意並不喜歡趴在地上,我猜測是她被抱著習慣了,
趴著這件事對小意來說反而是個陌生的姿勢,
只要把小意放趴在地上,不用1分鐘,她就會唉唉叫著不喜歡,
連趴都不喜歡了,更別說爬了。

昨晚,我把她放在客廳的地上,果然她又不開心的哀哀叫,
拿出玩具在她面前搖阿搖.......無效!
再換成積木在地上敲壓敲.......無效!
最後,我只好拿出手機..........ㄟ~~~有效耶!
沒想到我這隻已經堪稱古董的Sony Ericsson W800i,竟然可以受到小意的寵愛,
小意望著手機開始努力往W800i的位置爬...腳腳蹬、手手伸....
竟然....離手機越來越遠,小意開始 倒 退 嚕 ~~~
越爬越往後,好可愛!!!
還會原地轉向,真有趣!!

最後怎麼都搆不到手機哇哇的生氣了~~~~~好好笑~~~~~~

So~~~在手機的鼓舞下,小意會倒退爬了!!
等今天下班回家,我要把室內電話搖控器都拿出來,引誘小意寶貝往前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