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看得意猶未盡嗎?
就在一月底,我又去小叉子吃晚餐啦!
這天中午沒吃飯,傍晚5:30就拖著順意爸來吃晚餐。

太早吃晚餐,店裡沒客人,除了這排桌子,還有一張四人桌,再加上我跟順意爸的雙人座位,
店裡的空間就這麼大而已,所以來這裡用餐一定要訂位。

窗台上的簡單擺飾。

今天,我們一樣+套餐,麵包跟上次午餐吃到的不一樣,這次是芝麻的,熱呼呼又香~真好吃!

我點的蕃茄義大利肉醬麵,這道餐點裡有濃濃的蕃茄味,麵條又被醬汁緊緊的黏住了!
吃到最後一口的麵條,都還是味道十足,哇~~~~好好吃唷!
義大利肉醬麵的價格單點是$110,加套餐=$190

順意爸點咖哩飯,一小鍋的咖哩醬料裡除了雞肉之外,還有綠色葉子的蔬菜耶!
一般咖哩飯只見過馬鈴薯、紅蘿蔔、洋蔥之類的,首次見到咖哩飯有葉菜類,
我跟順意爸猜想,應該是廚師小時候愛咖裡不愛吃青菜,廚師的媽媽就把青菜放進咖裡煮吧,
加了綠色葉菜類的咖浬是廚師小時候的味道吧!
(以上純屬虛構唷!我在編故事^^)

我覺得似乎因為多了這葉菜類,使得小叉子的咖哩飯多了一味~
咖哩飯單點$150+套餐=$230



飯後的小叉子熱奶茶及甜點!
來小叉子吃吃看吧!不會讓你失望唷~~~~~~

Forcella 小叉子 cooking house
地址: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300巷8號
電話:06-2883636
一定要訂位唷!
****************************************************
  
2012.02.09 【台南◎食】Forcella小叉子 cooking house 我的新愛店

2012.03.12 【台南◎食】Forcella小叉子 cooking house 我的愛店三訪(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