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新愛店,Forcella 小叉子 cooking house,
就在台南學院的斜對面,
有次騎機車經過的時候,被她的紅色遮陽棚跟大片的透明窗給吸引了,
1月中的某個假日午餐,我跟順意爸就來這裡享用。

木質的桌子上,牛皮紙的餐墊上,印著娃娃笑臉, 
放著的是我喜歡的手繪Menu,有的用剪紙佈置封面、有的用布畫點綴,每本的封面都不太一樣;
麻繩綁著的拼布袋子裡,裝著用餐餐具,  
可愛的鄉村風格,很討喜。  

小叉子的餐點有火鍋、義大利麵、清炒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種類豐富又多樣, 
可以搭配套餐,加80元,享用開胃醋、湯品、麵包、甜點、飲品,感覺挺值得的。 

小小一杯餐前開胃醋,一點淡淡的玫瑰香,冰冰的,我覺得還不錯。

胃開了之後,現烤的雜糧麵包就來囉!
放在木製的小碟子上,即使只是切片抹醬的雜糧麵包,都覺得更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

不是婉、不是盤子,是一個小鍋子,裝的熱呼呼的濃湯,
只能說,小叉子的用心剛好都中了我愛的, 
用鍋子喝湯,感覺特濃、特香、特熱。  
我喜歡~~~~~~~

奶油義大利麵,好啦!我忘了我吃的餐的全名了,因為菜單上的名字都好長@@我忘記了~~~
小叉子的義大利麵醬汁很濃稠,麵條跟醬汁充分的混合後,醬汁已經緊緊的巴住麵條之後,廚師的巧手再將它們一起放上盤子上桌。


這道是西西里海鮮烤飯,全名我也忘了,但一定也是個很長的名字,
烤飯很香,別小看它,海鮮料都藏在飯下面,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飲品:水果茶(冰),甜點:奶酪。
奶酪很好吃,小小一瓶有點意猶未盡呢~

小叉子的價位,單點大概是110-200都有,套餐加80元,
我跟順意爸這餐吃下來剛好500元,是頓豐富又舒服的假日午餐~~~~


Forcella 小叉子 cooking hou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300巷8號
電話:06-2883636
一定要訂位唷!
****************************************************
2012.02.10 【台南◎食】Forcella小叉子 cooking house 我的愛店晚餐

2012.03.12 【台南◎食】Forcella小叉子 cooking house 我的愛店三訪(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