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夏,是我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到訪的台南Brunch店。
她坐落在和緯路巷內,不是挺容易找,得先彎進全聯對面的小路,沿著彎而不直的小路向前,
正當遲疑著是否繞錯路的時候,巷弄豁然開朗,亮麗的黃色遮陽棚,就是日夏的招牌。

這間店是同事Wing推薦的,2011年10月新開幕的,
她來日夏品嚐下午茶的蜜糖吐司後開心的要我趕快去品嚐,(Wing的同學的姑姑開的樣子)
So,日夏的名片就插在桌子前的Memo夾上,不去不行ㄚ...ㄏㄏㄏ...


店內的擺設挺有趣的,進門的牆上櫃,是特殊設計的不平衡櫃,
我呢,還很白目的伸手摸摸看那些櫃子裡的裝飾品是不是真的用黏的。(是啦~是黏上去的)
另一邊呢,是LEGO樂高積木的房子、車子;
我們的位子旁邊則是經典老電影的收藏,羅馬假期、音樂會DVD...
再進去的最裡面是書架,上頭擺著迪士尼經典電影的英文版故事集Disney's READ-TO-ME Treasury...(回來之後我好想買卻找不到)
感覺有些儉約、有些居家,就是種主人"自己喜歡"的風格。

日夏的Brunch早餐有三類,

$200  套餐 $180  三明治套餐 / $120單點 $160  全麥堡套餐 / $100單點
●可選  五穀米漿or濃湯
沙拉  油醋醬or優格醬or塔塔醬
主餐  太陽蛋or嫩蛋
主餐  健康五穀飯or歐式雜糧麵包

鮪魚三明治    黑麥or丹麥
燻雞三明治    黑麥or丹麥
牛肉三明治    黑麥or丹麥
生菜三明治(可素)    黑麥or丹麥
里肌三明治    黑麥or丹麥    
丹麥焗烤燻雞
丹麥焗烤牛肉

全麥鮪魚堡

全麥燻雞堡
全麥牛肉堡
全麥生菜堡(可素)
全麥里肌肉堡
飲品  咖啡or奶茶or蔬活精力湯 飲品  咖啡or奶茶or蔬活精力湯 飲品  咖啡or奶茶or蔬活精力湯













餐的沙拉很豐富,還沒吃就覺得幸福,滿滿的水果跟蔬菜,配上優格醬, 
數了數,竟然有6樣新鮮水果在裡面,芭樂、蘋果、橘子、葡萄、鳳梨跟哈密瓜,
還有不知名的暗紅色切丁蔬菜,本來我以為式乾燥的紅蘿蔔,一吃發現是新鮮蔬果, 
原來是甜菜根呢~~~ 


濃湯也挺特別的,這是濃稠又顆粒感重的濃湯,有點像...喝燕麥片早餐的口感,
是用玉米醬+玉米一起烹煮的,老闆說她們也有南瓜湯,則是將新鮮南瓜打成泥下去煮,
難怪這麼的濃、淳、香ㄚ~~~

套餐的水煮蔬菜四季豆、蘆筍、杏鮑菇、蕃茄,還有地瓜泥,搭配火腿、嫩蛋跟雜糧麵包。
我說阿~雜糧麵包真的好吃耶!烤的溫熱、軟軟的,每一口都好吃,甚至讓我想起捷克蜜月的美味歐式麵包耶!

我的鮪魚三明治,厚厚的蔬菜包上滿滿的鮪魚醬跟起司,真的挺好吃的,而且吃得很健康!

好一杯維也納咖啡~~~順意爸的評價不錯唷!


我的熱奶茶,一般般~~~
整體來說餐點很不錯,營養、豐富,如果價格可以再調降一點會更好,以三明治的套餐來說,$180元我覺得稍稍可以再優惠點~~

『日夏』如其名,是個光線明亮、空間舒適的店家,這天我享受了個安靜、舒適、健康、樂活的早晨,
吃完了健康早餐之後呢!趁著一大早人潮少,再去costco逛逛^^~~~

摘自Menu
「『日夏』美好的舊日夏天
彷彿看見夏日讓人滿心歡喜的藍天白雲,
接著開始悠悠說著夢境裡的一個夏日情調桌上的一杯咖啡,
減意想著生活的美好、愛情的甜蜜、幻想自己主演的那部電影,
就像那些打著夏日時間的歌謠一樣,其實只是企圖勾勒某段生命軌跡的美麗記號。
日夏
帶入的概念不只是一間咖啡館而已,更是人文與空間的氣韻。」

   日夏館咖啡 Hinatsu Cafe'

地址:南市和緯路五段89巷116號
電話: (06) 358-7288
營業時間:
一 - 四:    8:00    -    20:00
五 - 日:    8:00    -    20:00

Facebook:日夏館咖啡 Hinatsu Ca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