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cella小叉子 cooking house 我的愛店,我來三訪了。
好巧,我的國小同學聚餐,也挑了小叉子,這次我終於拍了Menu了!

這次三訪,我挑戰了先前沒試過的菜色:

羅勒松子綠綠香料烤雞義大利麵,單點$170元,他們家餐點的名字真的好長~~~~~~
青醬的口感,比起白醬跟紅醬清爽很多,但醬汁一樣濃稠,努力的巴住麵條,很好吃~~~
香料烤雞更是不錯,帶點小脆皮、烤得相當入味~~~大推大推~~~

義大利普契尼牛菌菇培根頓飯,單點$200,

燉飯靠著起司的黏稠,讓飯粒跟食材做了完美的手牽手!也很好吃唷~~~


飯後餐點熱奶茶。
~跟上次來喝的熱奶茶長的不太一樣耶!老闆似乎喜歡在菜單之外的小地方做小改變呢~~~


小叉子的店在台南學苑對面;
後甲派出所斜對面、全家便利商店斜對面的巷子進去
(台南的路都不太直,所以都是斜對面啦!)
有空預約來去吃個好吃的義大利麵吧!

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唷!

附上Menu來參考看看吧!
這是單點的價格,再加$80元可升級為套餐,多了餐前醋、麵包、濃湯、甜點跟飲品。

Forcella 小叉子 cooking house
地址: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300巷8號
電話:06-2883636
一定要訂位唷!
****************************************************
  

2012.02.10 【台南◎食】Forcella小叉子 cooking house 我的愛店晚餐

2012.02.09 【台南◎食】Forcella小叉子 cooking house 我的新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