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母奶媽媽們聊天,大家都有生完小孩餵母奶,越來越覺得自己皮膚乾燥的困擾,
是冬天天氣乾冷?還是水分都變成了母奶?還是生完小孩體質變差?
但大家不約而同的都有手指頭乾乾的、身體皮膚容易有小屑屑、臉部出現小細紋....

所以,雖然明明冬天是我不愛敷面膜的季節,但今年的冬天卻挺勤勞的。
這次試用安法荷淨白水漾羽絲面膜,安法荷EINFACH是德文「簡單」的意思,所以也可以叫她---簡單面膜吧!

簡單面膜的材質:
是日本奢華級絲絨材質,延展性很好。
可以緊密服貼臉部,羽絲縷的細緻可以緊緊抓住肌膚線條,連小細節都能照顧到。
每一片面膜還有大約23ml的高效美白精華,很濕,一拿出來精華液開始滴,我趕緊用手接起來...

簡單面膜-安法荷淨白水樣羽絲面膜的特色:
安法荷EINFACH抱持純淨、天然、純粹的理念,堅持『無添加』

現在的面膜都這麼薄嗎?(我是不是該把家裡的那些貼不平臉的面膜淘汰掉啊??!!)
很濕潤,所以跟珍珠膜密不可分;
很薄,所以撕下珍珠膜之後,我花了不少時間把面膜撫平在臉上...


15-20分鐘後,卸下面膜,她還是很濕、水分充足,讓我真的好想拿來敷膝蓋,
可是...冬天好冷唷~~~~

輕拍輕拍讓臉部吸收,但這款面膜對我來說似乎"太保濕"了,
透過輕拍還是無法將所有臉上的精華液吸收進去,所以臉部有點黏黏的.....@@
我不喜歡黏黏的啦!
這種感覺跟要畫新娘妝之前上了安瓶之後的臉一樣,會黏黏的~~~~
但新秘都會說這樣才有定妝效果,  
So~~~當禮物送給準新娘應該不錯唷~~~~



    點進官網,可以看到最新的優惠活動唷:http://tw.mall.yahoo.com/store/einfach
    ●~2/29現正舉辦年終回饋,滿1200元打9折呢!
    ●~2/17訂閱安法荷電子報,可得折價券$50!
    ●~1/30前,人氣保養品1元加價購!日日不同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