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個月了,小意,長大了。7公斤(穿滿滿,1g未扣)~~~S的尿布~~~
一轉眼,小意認得我了;一轉眼,她會坐著了;一轉眼,冒出了兩顆小牙齒......
最近,她很喜歡玩軟軟的球,一隻手可以抓起一顆球,晃晃、咬咬、舔舔、揮揮。

我覺得小意好像瞬間長大了,突然坐得穩了,突然會吃蘋果泥了,突然變得愛笑了;
她想要睡覺的時候比較會哭鬧,但是睡醒了即使只睡20分鐘,也會像瞬間充飽了電一樣,笑臉迎人;
比起躺著寧願趴著,比起趴著她更愛坐著,如果可以抱著她四處逛逛她會開心得笑咪咪~~~

我陪著小意看 艾瑞‧卡爾 的 系列厚紙書,《好餓的毛毛蟲《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神秘的生日禮物》,
小意伸出小手自己翻著看,"書本"這個大玩具,怎麼都玩不膩。
 

下班回家之後,我跟自己說一定要陪陪兩個寶貝,
用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跟他們一起窩在客廳的遊戲巧拼上,
讓小意坐在地上,小順也窩在我的身邊,三個人窩在一起看故事書、玩積木、滾球、彈電子琴...
小意對音樂很有fu,電視裡的、姐姐唱的、媽媽亨的,她總是會隨著音樂搖來晃去,還可以搖在拍子上呢!
阿嬤買了台小台的電子琴給他們倆,電子琴播放預設的幾首音樂,一打開她就像聲控娃娃一樣開始笑著拼命搖,
"搖哩~搖哩~搖哩"  總是逗得阿公阿嬤笑得合不攏嘴。


『你好可愛唷~小意~媽媽好愛你唷~』
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