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小意長大好多。    
她開始吃米精了,阿嬤說小意挺喜歡吃米精的,加在母奶裡她都吃光光唷!   
   
我跟小意的相處,大部分是一家人同樂的時候,   
小順會繞著我們跑來跑去,我或順意爸抱著小意,邊聊天邊逗著兩個小姐妹。   
這個時候的小意,最喜歡被抱著坐在我們的腿上,可以看到大家、可以聽我們聊天。  
    
還有凌晨親餵母奶的時候,是我跟小意專屬的甜蜜片刻,   
她輕輕柔柔"ㄚㄚ"的呼喊聲,只要一兩聲就可以叫醒我,"hi~寶貝~媽咪在這唷~"
only us, only love.   
   
 最近,早晨也有了只有我們倆共渡的時光。   
小意大概7點以前會起床,用她的小手碰碰我,咿咿的說話,   
 我睜開眼睛,躺在她對面跟她聊天,我們倆再也捨不得睡。  
窩著窩著,直到不得不起床,我才起身準備上班,   
小意看著我忙左忙右,不吵不鬧,   
我探頭跟她say hi,小意馬上給我個甜不溜丟的笑容,   
好像她一直再等我,等我回頭看看她,等我喊她。   

(小順這個時候還在香甜的睡覺)  
   
她看到我,會笑得很甜;   
她聽到我喊"小意",會開心的用力搖晃;   
發現我離開視線了,會"ㄚ~ㄚ~"的希望我探頭回來。   
   
出門前,我摸摸她的小臉頰,親親她的小額頭,   
"寶貝,媽咪去上班喔!"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