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意太可愛了~~~我忍不住要將她的文往上~~~~ya~~~~

我們家的小意已經5個月了, 
我跟自己說,要多點小意的成長紀錄,不然等他會用電腦上網了,而網路也還沒被淘汰掉的時候,
會跟我抱怨他的文太少了。 

最近的她越喝越多了,150c.c喝光光有時候3小時就餓了,  
這胎擠的母奶比起小順那時候稀了一點,油少了一點,長輩擔心小意吃不飽,
其實這不要緊啦,小意想吃就多餵點囉!我們家的冰箱庫存還不少,跟同事的比了一下其實我的母奶還比較濃呢!
而且我挺開心她吃多點的,趁機多長點肉,說不定她體重的百分比可以爬升到50%(現在只有15%)。

最近小意晚上要入睡前,會從小天使變身成小惡魔,
從笑瞇瞇的臉蛋^o^→哇哇叫的哭臉>O<,怎麼哄都哄不停,
躺著、抱著、坐著、走著....都不ok,喝ㄋㄟㄋㄟ也不要,我一整個搞不定@@
可能快要長牙齒了吧!所以不舒服嗎? 
這時我就超級佩服順意爸的,每天晚上哄睡小意是他的工作,但順意爸就是有辦法搖睡她~~~~
但當她終於哭累睡著了,睡的香甜的臉蛋可愛的跟天使一樣,  
ㄏㄏㄏ~我ㄧ面哀怨著睡不飽的夜晚,一面享受著她沉睡的美好神情~~~

睡到半夜,小意肚子餓了,她不會大哭大叫,
有趣的是她會揮揮小手、踢踢小腳,弄醒身邊熟睡的媽媽,
我總是睡眼惺忪的起來,看著她說:『小意,餓餓了嗎?等一下唷~』
然後她會盯著我表情有點小緊張,看著我躺在她的左側還是右側,她會自己轉到我躺的那一側,
仰著頭,張著嘴,就是嗷嗷待哺的樣子,
其實我挺喜歡這個時刻的,只有我們兩個醒著,窩在一起~~~
喝飽了,小意會自己轉開臉停止用餐,然後再轉回來跟我窩在一起睡覺。

2個月的時候剃的頭髮,最近又長出來了,小意的招牌貝克漢頭重現江湖,
兩顆圓圓的眼睛,一臉的無辜,模樣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