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太忙碌了,換了新的工作內容、準備回學校的校友工作分享、小順生病...
混亂的4月就這樣到了尾聲,
我的小意爬爬爬,起了個頭,就忘了寫下去~~~

小意長大的速度飛快,總覺得小意長大得比當時後的小順快,  
一下子會坐了,一下子會爬了,一下子會站了...
   
每天,我都好期待下班回家,打開大門的時候,   
阿媽會跟小順小意說:媽媽回來了~~~ 
然後當我爬上樓梯,就會看到小意露出小小的臉,等著我出現,
一看到媽媽,她扔下玩具爬過來討抱抱,然後她笑笑的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平常日的時候,因為順意爸媽要上班,小意跟阿公阿媽一起睡,
六日的時候,我們一家四口才窩在一起睡覺,每次一到星期五晚上,大家就異常的興奮~~~~
玩到11、12點才睡覺,但哄小意睡覺是順意爸的工作,
小意很喜歡順意爸抱著睡,我抱-------眼睛就會張開→哇哇哭→找爸爸,哈~~跟爸爸跟親唷~~~

最近,小意還會自己爬樓梯了,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可以爬半樓,
嚇得阿公阿嬤都給跟著她屁股後面看。
她學會先用手撐上階,先撐起上半身,再把手往更上階,接著腳爬上來....
一階一階的往上,還沒會走路,就先會爬樓梯了呢~~~~




而且很會跟姐姐搶玩具了,
大部分的時候,小順搶小意手中的玩具,小意會一副"算了"的表情,
但如果惹毛了小意,她用力起來也不輸姐姐,兩個有得搶了~~~~~~

搶玩具好像是必經之路,而且他們兩年紀相仿,
就當生存遊戲好了~~妹妹也是很厲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