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月大的小意記事。  
頭大身體苗條的小意,比姊姊小順小時候還要瘦一點點,  
她的身高跟體重都是在童年齡的15-50%,頭圍則是85-97%, 
7.8公斤的體重,還穿著滿意寶寶S號的尿布。    

其實光看著她圓圓的臉蛋,兩個鼓鼓的腮幫子,並不覺得她苗條,   
但一抱起來就會發現,這小妮子輕盈得呢!   
她應該是像媽媽一樣,骨架子輕,體重比實際看起來輕。   

最近我常聽到小意咯咯笑, 
聽到姊姊出現的聲音,小意會先緊張得往我懷裡鑽,然後探出頭偷瞄,  
呵呵~~~這個反應好有趣,就像玩躲貓貓或是紅綠燈一樣,    
先躲好、再偷看~~~

每天每天,都希望可以趕快下班回家,期待著他們歡喜的笑臉、期待著可以窩在一起的時光,     
我知道他們跟我一樣,期待著這些時刻,看到媽媽出現,兩個寶貝就會一起衝過來,  
一個用跑的飛奔過來、一個扶著桌子走過來,  
小意的速度當然不能跟姊姊比,但她還是會過來,邊笑邊抓著我的衣服。  
有一次,我邊跟婆婆說話,遲遲沒有抱起小意,  
小意緊張得:『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
我又驚又喜~~~~~小意!!你叫媽媽耶~~~~~~~~~~~

不過之後又逗了她幾次,卻又聽不到她叫媽媽,  
直到昨天晚上,因為晚上小意跟阿公阿嬤睡,我們都會先跟小意道晚安之後,才上樓準備睡覺,  
就在我、順意爸、小順都站起來往樓梯走的時候,  
小意緊張得皺起了眉頭,喊著"麻麻麻麻麻."、"罷罷罷罷."  
OH~~~寶貝~~~I LOVE YOU~~~  
我在她耳邊細語~~~"媽媽好愛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