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小意也34w了,進入懷孕的後期,體力的負荷越來越重,
肚子很大,身體笨重,動作遲緩,又出現了胖子真是辛苦的念頭,
我要瘦回來~~~~~~~

小意的活動量很大,尤其喜歡在下午跟半夜的時候"猛"運動,
曾經半夜夢到小意踢到我的肚子變成三角形,然後醒過來,是的~這小妮子正在做伸展操!
這次的產檢,就跟莊醫生說~~~覺得她的手好像快跑出來了,踢得有夠大力的。

這回小意的體重如何呢~~~
腿:35w6d  ;  肚子:32w3d  ;  頭:35w5d  
體重:
2350g      這兩個禮拜,我胖了1公斤(64kg),有400g是小意胖的。

跟小順34w的重量差不多,不過到生產小意應該還是會比姊姊重一點,
但醫生說位置有點下降,
做了15分鐘的監聽器,沒有功縮的,還不到會早產的狀況,
下腹跟腰部的痠痛,是因為肚子重量越來越重,拉扯到腰部跟腹部的韌帶,綁束腹帶可以改善的,
可是~~~這麼熱的天氣,真是讓我對束腹帶興致缺缺ㄚ!
莊醫師說37w就足月可以出來了,這句話讓我突然緊張起來,
開始回想生產的狀況...陣痛、生產...老公ㄚ~~~我怕怕!
希望一切順利,希望小意健健康康,希望大夜班不要上太久,
希望的事情好多,是不是更顯得自己的不安呢!

加油!加油!加油~~~~~我們就要正式進入3+1的幸福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