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小意太大隻,順媽每天都量體重, 
自己大隻也就算了,小孩大隻自然產還得了~~~
上次莊醫師說可以不用太嚴格,但也不能太放縱!  
我呢~~~這兩個禮拜雖然去了阿Ray跟阿花的生日PA,可是甜不辣、烤肉跟關廟吐司都被硬生生的從嘴邊搶走! 
而深藍的千層蛋糕,真的不能放手啦...所以吃光光!  
另外cho cho姐的生日泰國料理,是多吃了碗紅豆紫米粥啦!就一小碗而已!  
平常在公司下午都得忍受肚子餓的痛苦耶!  
有一群好心又壞心的同事,連偷吃都會被抓包.....orz.........   
  
所以,今天的產檢我反而有一點點擔心耶!擔心小意沒長大!  
例行的體重一量,哎呀~2個星期竟然媽媽我的體重都沒增加耶!一樣63kg,  
問診結束時莊醫師說,"32w囉!今天應該要有1800g囉!我們等一下來看看吧!"  
跟順爸兩個開始猜小意的重量,我猜1700g,因為媽媽的體重沒增加啊!   
順爸猜1750g,有夠保守的數字~~~~   

結果.....................   
腿:32w2d  ;  肚子:31w4d  ;  頭:34w1d  ...34.34.34
體重:1945g...

小意~你這個體重是要昭告天下,為娘的有偷吃嗎??????

"OH~這到生有3300g唷!媽媽妳有節制跟沒節制好像吹氣球一樣耶!"莊醫師笑著說。   

醫師雖然說還ok,可是當我問他我可以吃牛肉嗎?  
莊醫師回我,"可以啊!吃兩口就好其他的給老公"..............
  

懷小意我真的不忌口了,茶也喝(醫生說一天喝一杯還不會過量)、辣也吃、連生魚片都下肚了,
小意也很強,看她的成長狀況應該是...什麼都吸收的體質吧!
完全不輸媽媽.....

小意跟小順一樣,在媽咪肚子裡都喝羊奶,
因為我一喝牛奶就吐,牛奶吐出來....不管配什麼都很噁心,幸好喝羊奶不會吐,
所以懷他們姐妹,都一大早就用羊奶餵,
希望小意沒有過敏體質,抵抗力好一點,
孩子健健康康的最重要了~~~
(小意~要出來的時候不要讓媽媽痛太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