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婦兒安進行小意30w的產檢。 
一方面這天一起床就頭暈想吐,另一方面怕小意跟我的體重沒控制好~~~
  
我的體重,63公斤左右,有啦~~員工旅遊那幾天胖了1.5公斤耶!幸好後來沒有增加了! 
腿:30w1d  ;  肚子:30w4d  ;  頭:31w5d  ...頭雖然還是大~但至少沒有跟之前樣的成長幅度... 
體重:1582g 
莊醫師說這兩個星期控制得很好,寶寶沒有繼續大太快,已經回到正常的周數了, 
不過...雖然不用那麼嚴格的控制,但也不可以跟以前一樣肆無忌憚, 
要介於兩這中間~~~哈~~~所以當天我就開心的去吃了一碗朝思暮想的仙草冰了~~ya~~ 

至於頭運,是因為貧血,驗血報告出來,有些微的貧血, 
所以要多補鐵,得多吃點含鐵的食物才行! 
莊醫師給我的食材攝取表中:鐵質 
第一名:豬肝 
第二名:雞肝 
第三名:沙丁魚 
第四名:牡蠣 
第五名:牛里肌肉 
第六名:牛肝 
第七名:羊栖菜 
第八名:菠菜 
第九名:傳統板豆腐 
第十名:水煮黃豆 

除了控制甜食的攝取量,還得多補鐵質的食物了~~~加油加油~~~

這個周末,把房間的衣櫥清了個位子出來,放上了小意的新生兒紗布衣跟小襪子,  
準備迎接兩個月後報到的小寶貝。  

中午我看著順爸跟小順窩在一起午睡的臉龐,想像著以後4個人一起睡午覺的樣子~~~~ 
是辛苦、是甜蜜、都是我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