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小順的順媽-在吃卡滋卡滋的豬排)                        (懷小意的順意媽
-在吃品田牧場的豬排)  
                                20090630                                                             20110421
                                                              《看起來感覺差很多嗎?》
                   

現在是凌晨3:51,可是我真的睡不著~~~~   
挺著大大的肚子,儘管前後左右夾了大大小小有5顆枕頭,還是輾轉難眠,  
半夜運動的小意、翻個身伸手摸摸媽媽的小順、打呼睡覺的老公, 
好安靜,剩下老公的呼吸聲、電扇跟NB鍵盤溫和的敲擊聲。   

在床上翻了一個小時,我還是起來了,
最近常這樣,懷著小意的肚子半夜常常宮縮,緊緊、硬硬、酸酸的感覺,
強度雖然不強,但症狀很熟悉。
星期一晚上才剛去婦兒安上了第一堂的拉梅茲,護理長美玉姐授課的媽媽經內容,
又勾起了生小順當時的情況。
○愛○(0M)-小順寶寶誕生記-前傳  &  ○愛○(0M)-小順寶寶誕生記-後傳

 "經產婦"這個稱號,也用在自己身上了呢!
這個稱號真是讓人百感交集,好像肩上掛了個臂章似的,我是"經產婦",
還可以跟大家分享著第一胎生產的過程。
或許知道過程能讓我故作鎮定的比較真,
但事實上這個即將臨盆的緊張感似乎沒有第一胎少(所以才去乖乖去上拉梅茲重溫ㄚ~~~),
反而多了種"了解的害怕",哈哈哈~~~~~

我身邊好多的"經產婦",而且很多兩個臂章才剛掛好~~~
小牛媽、蘋果娘、大姐、阿雪....
還有好多跟我差不多正在擦亮肩上原來那個臂章,最近要掛第二個的~~~
捷靖、多樂咪、ㄚ翰的媽....
真棒,有你們讓我覺得不孤單,有人一起討論有多害怕真好~~~ㄏㄏ~~~
未來的母乳之路,我們又可以聚在一起聊進階版的媽媽經了~~~
(我想兩個孩子的媽媽經應該精彩程度會更高吧!)

---------------------------------------------------------------------------------------------------------------------

恩~~~我的瞌睡蟲好像回來了,
不過又在這個時候想起了我的待產包還沒收完整、
下了標的勻體霜還沒匯款、
公司的訓練報告還沒動.............................
...........................................................................
...........................................................................
晚安小意~~~我們去摸摸小順姐姐跟爸爸,一起來睡回籠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