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懷孕的後期,每周都要產檢了,
選擇在星期五下午產檢,一來莊醫師病患太多,不論平常日或假日晚上都是超級滿檔,難掛也難等;
二來星期五下午就算等的時間長一點,也不怕太累,放假的前夕總是耐心跟心情都比較好。

看官們要猜猜看小意這週有多重嗎?
34w衝到2350g的小傢伙,35w的看診前,我跟順意爸開始猜,
這次一週產檢一次,順意媽猜應該有2550g吧!順意爸猜2500g,
結果呢~~~~~~

腿:35w2d  ;  肚子:35w4d  ;  頭:35w1d  
體重:
2711g      這個禮拜,我1公斤都沒多耶!(一樣64kg),小意還是胖了360g。

ㄚ~~~~~~~我真的在超音坡診間裡慘叫~~~~~
莊醫師說:「哈哈~~~如君要瘋掉了!你有吃水果嗎?還是澱粉類的飯麵吃太多了~~~」
我回想................水果沒有阿~蕃茄、玉荷包、奇異果都分給同事了啦!
                      美食~難道是...泰式料理、鐵板燒、肯德基惹的禍@@~~~
                      還有~夏季難以抗拒的冰品.........................
莊醫師建議我多散步,有空爬爬樓梯,可以消耗一下熱量,避免小孩長太快,
進入37w足月之後,在開始勤奮爬樓梯跟練青蛙蹲=自然催生法!

這第一胎、第二胎的後期差異挺大的,
印象中上次的後期西瓜、鳳梨、木瓜、牛肉都吃得很開心,
這回以上的水果都不敢吃呢!
小意~~~媽咪其實心裡很高興你吸收的這麼好唷!只是擔心你不好生而已~~~
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就好,
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