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親妹妹在這個月銷出去了,原本不打算讓小順當花童,怕她2歲的年紀不受控制場面會非常混亂,
但在最後一刻,當媽的又覺得有這個這麼cute的寶貝女兒,不當當花童以後可能沒機會了,
(我小時候好想好想好想當花童唷!可是沒機會@@)
最後還是請妹妹讓她跟可曼姊姊(4歲)當小花童,我妹妹真好,爽快的答應了。

我開心的幫她張羅花童的白紗小禮服,到了幾間童裝的小店,這才發現原來白紗小禮服這麼貴啊!
一套要搶走我800大洋,
太過分了啦!其他非白紗但屬於白色小洋裝的,也要500-600大洋,但就少了花童Fu;
退而求其次,打電話到婚紗公司問,出租一件要500元
而且2歲太小了,只能去挑最小號看合不合身;
最後小順的外婆到菜市場問買衣服的歐巴桑,才推薦了間在靠近國華街的童裝批發商
去那邊撈寶,撈到了這兩個小花童的衣服。
小順的身材算"小童"、可曼的身材算"兒童",小童款的沒有可曼的size、兒童款的沒有小順的size,
so兩個小花童沒有穿一樣的,小順的白紗看起來澎澎的很可愛$400元可曼的緞子線條優美很有氣質$600元

         (hi~~~我是小順)                                                                 (hello~我是可曼)

之後又開始尋找小順的花童鞋,他只有運動涼鞋、雨鞋、休閑鞋,沒有皮鞋、也沒有白色or黑色的鞋,
小店的小皮鞋價錢又再次傷了我的心,好不美麗的價錢>_<,比我的鞋還貴耶!
最後是在"鞋"全家福找到的,而且是我已經放棄準備要離開時在櫃檯旁邊看到的,
小順一穿,天助我也剛剛好阿~~~~馬上 $290元帶回家。
(哎呀~~~剛好沒拍到鞋子的特寫耶!改天補唷!)

還有襪子...襪子襪子襪子...就是很想買有小蕾絲邊的白襪給她搭,
之前在寶雅有尋過,可是沒有合腳的小size,
怎麼會這樣,小小花童的配件有這麼難尋唷!
就再訂婚的前一天晚上,在思夢樂找到了,剛好她的腳大小、剛好最後一雙,
老天真是眷顧我這個求好心切的媽,一雙$29元,買啦!

在台南要幫2歲女兒打理花童服裝的媽媽們~~~~
大家參考看看吧!順意媽花了不少時間尋找。

白紗小童洋裝  $400元   (國華街童裝批發商)

白色小皮鞋     $290元   (鞋全家福)
白色蕾絲襪       $29元   (思夢樂)

網購也許也是不錯的方法,但我是臨時抱佛腳,又怕不合身,有現貨是第一考量。
採買的過程手忙腳亂,小順配合試穿的狀況超難控制,
不是死命逃跑不給試穿,就是穿上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給脫,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最後看到她Cute到爆的模樣,真是讓我開心地跳起來~~~~
直跟順意爸說"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兒阿~~~"
順意爸還很好笑的回我說"老婆,我們要低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