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這句話有多準,2歲小女孩就可以映證了唷!

小順偵測我買新東西的雷達,比順意爸還要靈敏,
只要帶著新的提袋、新的盒子回家,第一時間就被眼尖的小順發現,
還會搶在順意爸開口問之前,就先把東西挖出來審視一翻。
好奇心之旺盛,無人能敵阿~~~

這回,我拎著小血拼的成果回家,馬上就被抓包了,小順第一時間就拆開看裡面裝什麼寶,
看到漂亮的粉藕色高鞋,馬上發出驚嘆聲。

『媽媽~~~這是誰的鞋子呢?好漂亮唷!』 

『是媽咪的呀!』 
『我也要穿、我也要穿』 
然後就到她腳上了,而且~~~還不給脫ㄌㄟ~~~ 
『我漂亮嗎?』小順穿著我新購入的小小跟鞋,叩叩叩叩...一路扣到鏡子前面,仰起頭問我,
『你媽咪買的鞋子當然很漂亮啊!寶貝~~~』  

我看著她天真爛漫的笑臉,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她也已經到了愛美的年紀,出門會要求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鞋子,  
穿了裙子會轉圈圈看裙子飛舞,穿好衣服會到鏡子前面確定自己可愛~~  

等她長大會應該會喜歡跟我一起逛街買衣服、買鞋子吧!(如果老媽出錢的話...)
這樣的日子好像還很遠,但又覺得好像不遠,孩子真的好快就長大了。
轉眼間,她也2歲了。
ABC 唸著唸著就到 Z 了(雖然中間常常漏了M跟N),
會跟著我一起唱張懸的"寶貝",
這是我們最近最愛的歌~~~~

寶貝(in the night)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