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的過程中,順媽是非常勤勞擦乳液跟妊娠油,早上起床一次、晚上睡覺一次,
即使在7月要生產的大熱天也不曾間斷過。前期、中期都過了,YA~沒有妊娠紋~
結果在八個多月的時候,ㄆ一ㄚ的在肚子蹦出了5小條…
更慘的是,在接近生產的時候,屁股跟大腿的全部跑出來了….

(對不起~順媽真的不想秀妊娠紋給大家看~~>_<)

滿月之後,時間多了一點點,就開始煩惱該用什麼樣的乳液,
最好是可以緊實、又可以淡化妊娠紋,
正好,就在von的blog上知道了關於Chicco Mamma Donna的試用活動,
嘿嘿~我報名參加看看囉~也跟好朋友們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

 
看著軟趴趴的小腹跟一條條彩帶似的妊娠紋真的只能苦笑,美麗難道真的離我而去…
等著Chicco Mamma Donna纖體緊實乳霜的試用到來,算是給我一個可以再次美麗的機會吧!
因此,收到之後,”馬上”打開來用。
 
(順媽收到的試用品跟DM)

洗完澡,擠了50元硬幣的量,雙手用畫圓的方式在大腿、屁股跟小腹按摩,
讓皮膚完全吸收(50元硬幣的量會不會太多唷!?不會啦!我現在是兩隻象腿+肚皮裡的肥肉寶寶耶!)。
擦起來的感覺挺清爽的,不會黏黏的(順媽很不喜歡擦完會黏黏的乳液,尤其在天氣熱的夏天),
完全吸收之後肌膚光滑非常好摸,一整個滑嫩ㄚ~
(老公會很喜歡磨蹭唷~哈哈哈~光是這樣就加分加到破表了啦!)
 
擦了兩個禮拜的Chicco Mamma Donna纖體緊實乳霜,
大腿那幾條豬肝紅的彩帶,也漸漸變成淡粉紅色了;
至於肚皮的那5條彩帶,目前還是肥肉寶寶的好朋友,
雖然我不穿比基尼丁字褲,可是~我還是期待著那曾經的美麗再次回來~~~
努力擦~努力擦~

謝謝Chicco的試用品~我完成心得分享了(功課還是要乖乖做的~)~請投我一票唷! ←←點這邊~謝謝大家︿︿~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還有機會得到禮物唷!)
ps.我的投票照是這張唷!--- 要找到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